>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最强音》导师遭质疑 湖卫曝邀约内幕

2013年03月22日21: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宁
章子怡(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继陈奕迅、罗大佑、郑钧加盟湖南卫视2013大型音乐励志真人秀《中国最强音》后,湖南卫视于22日宣布章子怡为第四位导师,从未担任过综艺节目导师的章子怡将全程参与三个月的节目录制。关于如何成功请动章子怡,为什么让一位演员来担任音乐导师,章子怡的音乐品味能否胜任导师角色,搜狐娱乐采访了《中国最强音》节目监制夏青,获悉详情。

  邀约内幕?章子怡:想要展现真实的自己

  3月20日下午,湖南卫视2013广告招标会上宣布了《中国最强音》的部分导师阵容,陈奕迅、罗大佑、郑钧确认加盟,并透露有一神秘导师不日宣布。22日,湖南卫视于其官方微博上揭晓了最后一名导师章子怡。

  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星章子怡,此前从未在电视节目中担任过导师。请动章子怡,湖南卫视方面也是费了一番周折,还打上了人情牌。据悉,章子怡13年前就曾亮相湖南卫视首届金鹰节,也因此与湖南卫视结缘。《最强音》节目监制夏青介绍:“是《中国最强音》的节目品质和另三位导师人选,以及章子怡与湖南卫视多年情感,打动了她。”

  对于邀请她来《中国最强音》担任导师,夏青表示节目组从2013跨年狂欢夜之后,就开始和章子怡的团队接洽。“首先章子怡自己对音乐非常热爱,特别是当她得知我们邀请的导师人选,包括罗大佑、郑钧、陈奕迅三位之后,她特别兴奋和高兴,因为这三个人是她成长过程中喜爱的音乐偶像,对他们的音乐也非常喜欢。”

  节目的品质,良好的播出平台,以及优秀的合作伙伴,足以让章子怡心动,但她出道以来的主业毕竟是演员,对音乐的了解没有那么专业,这一切都曾让她犹豫。但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的一句话彻底打动了她:“以往你都是在影视剧里演别人的人生,这次我们可以让你做回真实的自己,让观众看到真实的你,看到一个完整真实的章子怡。”

  章子怡跨界音乐做导师遭质疑 节目组:她是观众立场的心灵导师

  华语乐坛有不少音乐大拿,为什么要选章子怡来担任音乐导师?这是很多网友对节目组的疑问。《中国最强音》总导演廖珂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章子怡是一位代表观众视角的导师,尽管她是非音乐人士,但她有很高的演艺鉴赏力。作为唯一一位女性导师,章子怡也能让节目拥有更敏感、细腻的女性视角。同时她的知名度也能让选手给予充分尊重。

  此外,很多网友也对章子怡本人的音乐鉴赏能力存疑,章子怡的音乐品味能让人信服吗?廖珂认为,尽管章子怡不是歌手,但他相信凭借她多年的舞蹈训练,会让她具备对音乐足够的热情、鉴赏力和理解力。

  同时,廖珂谈到:“子怡作为一名优秀出色的演员,多年塑造和感受角色人生的历练,使得她比一般的观众拥有一颗更为敏感和细腻的心,去感受选手声音中渗透出的情感和对人生的感悟,子怡就是要作为一名最真诚的观众代表坐在导师席上,我绝对相信她会表现得很出色。”

  针对章子怡的导师定位,夏青表示:“子怡就是节目中的心灵导师。对每个怀揣梦想的人,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需要经验和能力的人,做心理调适;其次,对于如何正确对待舞台、人生、音乐的态度问题,子怡自己的事业经验也可以为每位歌手带去鼓舞,激励他们。”

  据悉,章子怡将会与其他三位导师一起,坐镇即将在深圳录制的《中国最强音》大众演唱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