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遇上西雅图》 > 《北京遇上西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遇上西雅图》“唯”爱之选 永珍K900

2013年03月22日18:15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北京遇上西雅图》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一部《西雅图夜未眠》风靡全球。“What if someone you never met, someone you never saw, someone you never knew was the only someone for you?”这是电子时代一“听”钟情的爱情故事,尽管夸张,但由于汤姆-汉克斯和梅格-瑞恩如痴如醉的演绎,使得这个缠绵悱恻的故事变成了经济萧条时期美国人心中最甜蜜的安抚剂。2013年,怀揣着“西雅图之梦”的“拜金女”文佳佳(汤唯饰)也与她片中的秘密武器联想智能手机K900一起,经历了《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爱情漂流。

  告别平庸,奢华女的品质追求

  汤唯饰演的文佳佳,是一个有着高雅品味,对生活品质有着极致追求的未婚妈妈。她热辣,开朗,对朋友仗义,对物质生活极度挑剔但懂得“挥金如土”的同时坚持自己选择的品味。这段远渡重洋的旅程中,K900独一无二的纤薄机身频频出镜,文佳佳的优雅无时不与这位携带自由的“伙伴”相得益彰,人物奢华精细之美一览无遗。她追逐着消费带来的高品质体验,享受着越洋通讯工具带来的使用便利,巨大屏幕中留存着喜怒哀乐,保留着对男友专一的思念。无论顺境逆境,K900一直陪伴她漂流他乡,触碰人生的大起大落,直至寻得真爱。

  形神不羁,豪放女的唯一之选

  文佳佳(汤唯饰)因为喜欢电影《西雅图不眠夜》来美产子,却因为语言不通与周围人闹出了很多笑话,被人冷落耻笑依旧我行我素。于人于物,文佳佳都有着专一的选择,一如K900在冷峻硬朗的外表下,蕴藏着一丝不羁的神采。无论去夜店买醉,去渔人码头求欢,去豪华商场消费,初为孕妇,她始终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寻爱,在一切想要纪念的地方留下痕迹。“唯一之选”的精湛设计,让她手握K900,在任何场合都变成焦点。拼尽全力释放自我的文佳佳,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不羁,直率的个性最终与误解她的“敌人们”成为莫逆之交,也渐渐吸引了“落魄司机”Frank(吴秀波饰),恰似K900精湛之美与阳刚之气的完美碰撞,释放出无尽的人格魅力。

  外表硬朗,独立女终惊艳世界

  没有颠覆,就没有创新,无论是生活,还是设计,涅槃之美总是在颠覆重生中得到彰显。 在得知男友“离奇失踪”之后,文佳佳(汤唯饰)面对现实生活突然发生的断层和贫瘠,开始“硬朗”地面对异乡生活。她豪爽地承担了孕期生活的艰辛,面对现实生活的磨砺,在一次次尴尬、迷失和无助中大胆尝试,即使在生活的“弱光”处,也能将自己照亮。充满力量的文佳佳,在帝国大厦顶层,勇敢地举起K900宣告自我独立,与挚爱Frank(吴秀波饰)一起为这段异国漂流记画下了浪漫休止符。

  每一次相遇都伴随着惊喜,每一次选择都蕴藏着改变。平庸世界中,“唯”一的选择是以极致正面的态度面对一切,超越一切设计的极限,打破世俗品味的枷锁,这是人性精湛之美,也是K900惊艳世界的不羁之魅——以更高端的材质,更精湛的设计、更精细的做工、更细腻的显示、更宽广的视角、更流畅的速度俘获你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