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东南《约会万人迷》现场倒追男嘉宾

2013年03月22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约会万人迷》柳岩与女嘉宾格格
《约会万人迷》柳岩与女嘉宾格格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3月23日),东南卫视将播出最新一期的《约会万人迷》。面对本期节目中的四位优质男嘉宾,在现场担当红娘的柳岩似乎也开始恨嫁——一向大胆出位的柳岩在节目现场继续发挥其豪放本色,不止在台上与男嘉宾多次交流互动,甚至在现场主动“倒追”男嘉宾耿超,提出想跟他做“好朋友”。

  虽然本期节目要到周六才播出,但此前在网上曝光的花絮视频已经吸引了大量网友围观,因为美女主持柳岩主动向其中一位男嘉宾示好,而对方恰好还是一位身家丰厚的英国海归绅士。在面对这位名叫耿超的男嘉宾时,主持人柳岩先是八卦问道:“你是会谈恋爱的男生吗?”对方笑称:“不太会”,并遗憾表示“有些女朋友最后就变成好朋友了”。柳岩对此感慨说:“那这是很美丽的遗憾了。”随后在节目现场,耿超向心动女生格格袒露自己的顾虑:“我因为工作关系,会半年在国内,半年在国外,你也可以跟着我去外国,不想的话也可以在我北京的四合院。”柳岩先是在旁不以为然:“有四合院了不起啊。”随后语气一转:“四合院可贵了!”现场另一位男嘉宾赵赫浚也对柳岩爆料:“耿超在英国还有一个城堡呢!”顿时现场响起一片惊叹。

  柳岩似乎也被男嘉宾震撼到,诧异追问:“真的假的?”赵赫浚继续起哄:“真的真的!而且他还有四十多辆车呢!”对于自己的身家背景被接连曝光,耿超似乎也很无奈,谁知柳岩突然直接问道:“耿超,我能和你做好朋友吗?”耿超被主持人柳岩突如其来的大胆言论给愣住,呆了几秒钟后连连点头:“可以,可以。”对于主持人柳岩在台上的这一“疯狂举动”,台下观众也议论纷纷,连带被柳岩“横刀夺爱”的女嘉宾表情也有点不自然起来。

  记者事后联系柳岩未果,但《约会万人迷》节目组对于主持人柳岩在节目现场倒追男嘉宾的举动倒是十分大度,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相信柳岩是为了活跃和带动现场气氛才这么做,她主持我们的节目以来在现场经常有精彩表现,主持功力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其实说句玩笑话,就算是柳岩真的看上了咱们的万人迷男嘉宾,她当然也有追求的权利,我想各位观众和喜欢她的粉丝们也是能够理解和支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