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沈泰承认掌掴编剧于正:是可忍 孰不可忍

2013年03月22日14: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演员沈泰承认掌掴编剧于正:是可忍 孰不可忍]
于正被掌掴引关注
于正被掌掴引关注

于正遭掌掴
于正遭掌掴

于正被殴打
于正被殴打

 于正咖啡店被打


  羊城晚报讯 一位名为“tgh2013”的网友爆料称在3月18日晚的北京某咖啡厅内,看到《笑傲江湖》制片人于正被掌掴:“好像是拍《宫》和《笑傲江湖》的于正与一帅哥喝茶,突然发生争执,帅哥用饮料泼向疑似于正的人并随后扇其耳光,而且该男子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同时曝光的,还有该男子掌掴于正以及于正抱头表情痛苦的数张照片。

  对此,于正工作室发表声明,承认于正被打,并称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打人者被指是二线男演员沈泰,其有份参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将登陆江苏卫视。有网友提出质疑,称这起掌掴事件也许是一次精心策划的炒作,两位当事人都有嫌疑。

  【事件回放】

  于正称因接戏产生冲突

  3月19日,“金牌制片”于正曾在微信朋友圈中发了一段“反思文”,疑似谈及被掌掴一事。文中他称遭遇了“最疯狂、最狗血的事件”,并指往后要懂得交友,说有人接近自己是“为了上戏”,而不是因为交情。

  于正工作室昨日也发表了公开声明,承认于正被打。声明中表示,当天于正应某男演员之邀请,来到某咖啡厅商谈工作事宜,但受到该演员关于新剧角色归属问题的挑衅;由于于正没有当场允诺,该演员突然情绪激动,“并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起身对于正泼洒咖啡,继而对于正施加暴力。声明中还称于正已经报警。

  此事引起了网友的质疑,有人认为一向高调的于正是在为新剧《王的女人》炒作。另外,曾因《国色天香》一剧与于正闹翻的编剧李亚玲,也第一时间发表了博文《看于正被打事件,谈谈我心中的于正》,对于正进行炮轰:“于正其人谎话连篇,狂妄自大……一如其笔下的反派角色,颇有心计,尽管计谋不高甚至显得幼稚,但杀伤力很大。”

  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致电于正,但其手机一直关机。

  【打人者起底】

  沈泰微博大骂于正“恶心”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声称这名打人者疑似男星沈泰。沈泰本人在3月18日当晚发了一条微博:“是可忍,孰不可忍!”这让网友猜测他与于正之间积怨已久。

  沈泰在微博上留言承认确实打了于正:“我不装什么缩头乌龟。于正是我打的。跟上不上他的破戏一毛钱关系也没有。一辈子都不要上他编的戏都无所谓。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我只能说认识这样的人只有‘恶心’两字形容。他要以后再胡来,照样抽他。”

  据悉,沈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级表演系本科,身高180cm,外形高大俊朗,曾出演《错爱》、《爱情有点蓝》、《结婚,你想好了么》等电视剧,还曾在由于正担纲制片人的《美人无泪》中饰演鳌拜一角。

  沈泰有份参演的新剧《恋了爱了》将于近日在江苏卫视开播,有网友因此质疑这是不是一场炒作。羊城晚报记者昨日也拨打了沈泰的电话,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于正这个人】

  于正如今已俨然是圈中的金牌编剧、制片,《美人心计》、《宫》系列、《笑傲江湖》等均收视不俗。但他受到的质疑也不少,包括抄袭港剧、乱改名著、频爆雷语、喜欢炒作……网友对其可谓又爱又恨。

  关键词:成名

  于正曾在上海戏剧学院当过旁听生,之后试着往剧组跑,虽然没能如愿当上演员,却因为某部戏中的编剧跟导演闹翻,“应急”开始了编剧生涯。1998年,他为TVB的下属机构做过编剧,1999年又进入香港导演李惠民的工作室,其间他最重要的作品当数电视剧《荆轲传奇》。

  2003年,于正签约台湾星之国际娱乐公司,随着“于正工作室”的成立,于正开始以编剧、制片人的双重身份闯荡电视圈。《美人心计》和《宫》让他攀上事业高峰,前者连续十多天蝉联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后者更不用说,一举捧红杨幂,全国收视率还一度破3%。

  关键词:抄袭

  于正的作品多次被指抄袭,尤其是抄袭TVB的电视剧。其中,《大清后宫》被指抄袭《金枝欲孽》,《贤妻良母》被指抄袭《家好月圆》,而《笑傲江湖》更是被指“翻版”了吕颂贤版《笑傲江湖》的对白和细节。

  对于“抄袭”一说,于正作出否认,只说是“借鉴”:“我觉得很可笑,哪有抄袭?只有借鉴。你能说《京华烟云》抄袭《红楼梦》吗?承载的主题一样,故事都一样才叫抄袭。说白了,这是中国人对很年轻就成名的人不宽容。我觉得自己是中国一流编剧……”

  关键词:雷人

  于正的作品一般都有“美”和“雷”这两大元素,尤其是在情节上大走“雷人”路线,用各种狗血元素吸引观众眼球。比如在《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变性”变成了弱女子,更与令狐冲有感情纠葛,最后又与任盈盈“换心”,这一系列的颠覆性改编让许多网友直呼“看不下去”。不过,于正却我行我素,还称准备翻拍《神雕侠侣》。

  【于氏“雷语”】

  ●“我从《大清后宫》的时候才开始走商业路线的,渐渐地我更想把故事贴近老百姓一点,所以我用了很多努力,来调低自己的水平,结果反而会有很多人说我雷啊,脑残啊。高端的东西我不是写不了啊,《甄嬛传》我也能写啊,我就要让《凤还巢》(于正新剧,《宫》系列的第三部)来证明我自己。”

  ●“如果《笑傲江湖》好看,收视率高,能把人留在电视机前,犯罪率都会降低。这是最实在的话。”

  ●“李安把一个那么有深度和文艺的东西,拍得那么商业,他就是很了不起,因为他把他想要表达的东西普及化了。我觉得《笑傲江湖》跟《少年派》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我们是把一个很深度的东西普及化了。”

  ●“雷就是突兀,我的很多戏不能说雷与不雷。现在就是全民吐槽时代,收视率好就被骂,观众没有发现惊喜的眼光,我也很可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