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国伦现身贵州《非常完美》 或上演相亲夫妻档

2013年03月22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黄国伦的意外现身
黄国伦的意外现身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金马奖最佳歌曲得主黄国伦意外现身贵州卫视《非常完美》录制现场,以“盯梢”爱妻寇乃馨的名义,大出风头。不仅为节目制作新歌,还变身男嘉宾意外返场,按照节目流程向寇乃馨献上三件礼物,进行浪漫表白。

  先有寇乃馨加盟、启动“转椅”模式,随后又将播出时间调整到双休日晚黄金档——联想到《非常完美》近几个月的变动,黄国伦此次在节目中的重磅亮相,让很多人猜测,这是否在给黄国伦加盟进行预热。

  黄国伦的意外现身,令很多人猜测不已

  黄国伦重磅现身 对阵寇乃馨不改幽默本色

  在节目录制现场,黄国伦先是献上为《非常完美》量身定制的歌曲《盲听》,随后又在男嘉宾的帮助下,返场表白。令寇乃馨惊喜不已,当场飙泪,也让观众们欢呼不止。

  在秀恩爱的同时,黄国伦与寇乃馨仍不改台湾综艺大咖本色,互相调侃,争论不断。一面是黄国伦诉苦《非常完美》帅哥太多给自己很大压力,一面是寇乃馨讥讽他“毛茸茸的,很像山顶洞人”。而黄国伦有关爱情和表白的观点,则成为打动全场人的关键,让观众直呼“二人的搭配很有滋味,十分过瘾”。就连坐在旁边的另一位情感嘉宾夏东豪,也几度想要起身让位给黄国伦,“我觉得还是你坐这儿比较合适。”

  黄国伦、寇乃馨的精彩表现,令观众大呼“过瘾”

  尽管黄国伦、寇乃馨同时在相亲节目中亮相,还是第一次,但二人以夫妻档的身份亮相台湾综艺节目已不是新闻。两人的精彩辩论,经常被台湾媒体称为“倚天剑碰上屠龙刀”,也有很多媒体猜测,或许未来二人会加盟同一档节目,上演精彩的巅峰对决。

  黄、寇或成《完美》夫妻档 对抗《非诚》“铁三角”

  黄国伦跨洋从台北飞到北京,连夜参加录制;而节目组也不惜打破既定方案,加班加点为其详细设计出场环节。双方如此惺惺相惜,让很多人猜测黄国伦有可能加盟《非常完美》,与寇乃馨组成情感嘉宾夫妻档。

  目前,节目组和寇、黄二人均未给出正面回应。但在采访中,黄国伦私下表示,如果机会合适,自己很乐意与妻子搭档。据圈内人透露,黄国伦一直是很多人的情感专家,常常给寇乃馨的姐妹淘咨询感情问题。尽管二人生活中争吵不断,但寇乃馨表示,“我们搭档虽然会吵得很凶,但也会碰撞出很多爱的火花。”寇乃馨的姐妹淘也认为,两人如果做搭档的话,一定会如“倚天剑碰上屠龙刀”般,火花四溅,精彩绝伦,只是担心温柔的主持人陈怡是能否Hold得住。

  黄国伦一旦加盟,将给主持人陈怡造成很大压力

  如果黄国伦加盟《非常完美》一旦成行,那么内地将诞生第一档有明星夫妻同时加盟的相亲节目。联想到《非诚勿扰》刚刚传出孟非、乐嘉不和的消息,以及“铁三角”面临解散的可能,《非常完美》选择此时在情感嘉宾上大做文章,意图挑战的目的十分明显。乐坛才子和综艺名嘴的夫妻档能否取代《非诚》“铁三角”的江湖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