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规》恐婚剩女成话题 郑罗茜为剩女支招

2013年03月22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婚规》恐婚剩女成话题 郑罗茜为剩女支招]
郑罗茜靓丽剧照
郑罗茜靓丽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爱情剧《第22条婚规》正在江苏、辽宁、山东、云南四大卫视黄金剧场热播。据统计,《第22条婚规》播出后,收视率之和高达2.537,收视份额狂揽6.88%,登上收视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郑罗茜饰演的“恐婚族”和黄圣依饰演的“黄金剩女”,成为当下热门话题,郑罗茜更是充当起爱情专家,为剧中黄金剩女的婚姻支招。

  《第22条婚规》剧情集合了时下热门的话题,比如“白富美”、“高富帅”、“黄金剩女”等,还未开播便博得人们关注,噱头十足。郑罗茜扮演 的“丁灿”和黄圣依扮演的 “李悦瞳”为闺中密友,当李悦瞳在被妈妈逼婚的情况下,好友丁灿当起了爱情军师,说服李悦瞳与因相亲而认识却互无好感的“矮矬穷”张铎假结婚,逃过家里的围追堵截。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更高于生活,在现实生活中,“剩女”渐渐成为试下热聊的话题。无数“剩女”的父母为子女的婚姻问题忧心忡忡,逼着子女相亲结婚的比比皆是。《婚规》播出后,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郑罗茜在谈及在剧中为好友支招婚姻时也表示:“其实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为了让父母安心,逢年过节都会租个男友或女友回家,虽然这样对父母很不道德,但是在未找到真爱之前,不失为躲避父母唠叨的方式。当然,我更倾向于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因为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父母尽孝。

  《第22条婚规》充满变数、复杂情感的剧情,吊人胃口。郑罗茜在出演女二号的同时,还首度尝试与赵本山、著名出品人周之光共同担任出品人一职,郑罗茜幕前幕后沥尽心血,为《第22条婚规》的辉煌战绩立下“汗马功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