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做客《大牌生日会》 史可换位《铁梨花》

2013年03月22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严宽做客《大牌生日会》
杜若溪、严宽做客《大牌生日会》

杜若溪写真
杜若溪写真

众嘉宾给杜若溪过生日
众嘉宾给杜若溪过生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出演《绣娘兰馨》、《铁梨花》、《红娘子》、《胜女的代价》等作品为观众熟知的古典美女杜若溪,应邀做客吉林卫视《大牌生日会》节目现场,为新剧《恋了爱了》播出做预热宣传。杜若溪的圈中好友——著名演员史可、严宽、苗皓钧、沈泰等纷纷现身,现场送上生日祝福,让杜若溪感动不已。

  杜若溪讲述成名前故事 首支广告只赚400元

  一向以气质清新、外形出众而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女演员杜若溪,曾参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因古装扮相俊美,又被称为“古典美女”。杜若溪外形时尚,大学期间就拍摄了很多知名广告。殊不知,杜若溪第一支广告的拍摄酬金居然只有400元,与她现在的身价形成了强烈反差。日前,杜若溪在做客《大牌生日会》节目时,谈及起了这段经历。“我从高中时就开始拍广告了,最早的一个广告是“水果之源”(当时的一个知名护肤品品牌),应该是赚了400元,当时对我意味着很多钱。”之后杜若溪以优异的成绩顺利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从大二时就开始担任影视剧的女一号,她的造型百变,可塑性强,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星。

  一盆洗脚水愧疚很多年 若溪史可重演《铁梨花》

  杜若溪和著名演员史可的缘分可谓深厚,在电视剧《铁梨花》、《红娘子》中连续合作两次,感情亲如姐妹。说起合作经历,最让人难忘的当属在《铁梨花》中,杜若溪强迫扮演自己大妈的史可喝下洗脚水的一幕。谈到这场戏的拍摄过程,史可说:“当时我需要跪在地上,把屈辱感表现出来,脸色苍白,泪流满面,特别可怜,但是其实若溪是个特别心软的孩子,她心疼极了,我都能看到她眼里的泪水。于是我就告诉她:‘孩子,你得狠,不狠没效果呀!’”若溪狠下心把戏拍完,一直觉得很对不起史可,甚至后来再见到史可的时候都觉得一肚子的愧疚。这次做客《大牌生日会》,若溪和史可重新演了这一段戏,只不过这次是史可让若溪喝洗脚水,若溪现场表演哭戏,精湛演技赢得了阵阵掌声,若溪笑说,内疚了这么多年,今天总算把债还清了。

  《恋了爱了》即将上星 杜若溪演绎“励志妹”

  由杜若溪担纲女一号的电视剧《恋了爱了》经过多个地面台的热播,引来广泛的收视热潮和观众的强烈反响。据悉,《恋了爱了》将于本月29日登录江苏卫视黄金档,若溪在剧中化身“励志妹”,与严宽展开了一段虐恋故事。

  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沈美溪是个乐观善良的女生,且斗志一流,这一点在遇到冤家江昊天(严宽饰)之后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在爱情中还是生活中,沈美溪都是永不放弃又忍耐力强的斗士。杜若溪与严宽这对现实生活中的真情侣共同演绎这样一对情感经历大风大浪的男女主人公,也是相当大的挑战。日前,杜若溪正为电视剧《恋了爱了》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工作,杜若溪在剧中的精彩演出,届时将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