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间蒸发》柳岩受访港媒 自言未来主持是副业

2013年03月22日10:1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香港参加电影《人间蒸发》宣传活动的柳岩接受了多家香港主要媒体的专访。在娱乐行业颇为发达的香港,柳岩凭借性感的着装,直率的性格成功抢的一袭身位。柳岩表示,自己未来的工作重心应该是影视,由于在主持界成么多年,主持工作的对她越来越没有挑战,未来会是她的副业。香港人对柳岩充满了兴趣,认为凭借超高的情商和后天的努力,她会成为大陆的“刘德华”。

  柳岩:性感是标签感到自豪 未来主攻影视主持成副业

  柳岩面对香港媒体可谓坦诚相待。面对一个个相当泼辣的问题,用超高的情商化解于无形。当主持人问到,现在提到柳岩大家往往会想到巨乳、暴露、男人幻想的对象这些词汇,她会不会很介意。柳岩直率的说自己丝毫不会介意。以前人常说中国人太内敛,含蓄,不知道性感。其实性感也是一种美,自己对自己的容貌和身材都非常自豪。自己其实代表了中国女人或者是内地女人的另一面。而且随着自己的作品增加,性感的标签会越来越不那么显眼。未来大家还会看到勤奋的柳岩、知性的柳岩和演技成熟的柳岩。

  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重心,柳岩明确表示未来会主攻影视表演,而最擅长的主持将会是自己的副业。柳岩说自己在主持界打拼多年,主持人这样的工作对自己的挑战越来越小。而影视表演仿佛为自己又打开了一扇窗。未来一年,除《人间蒸发》外,还会有多部影视作品跟大家见面。到时候公众对自己的演技也会有一个客观的评论。不管结果如何,自己都会勤奋的义无反顾的做先去。毕竟自己在表演上还是个新人,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人间蒸发》对柳岩巨大考验 五一档接受观众检验

  《人间蒸发》是由香港著名导演梁德森执导,柳岩、钟丽缇、李灿森、国村隼等中外明星出演的推理惊悚电影。将于今年4月28日五一档上映。而柳岩正式女主角之一。在这部电影中,柳岩经历了从生到死、从死到生的巨大考验。甜蜜、追逐、囚禁、虐杀、激情、香艳等这种戏份都有尝试。不但要跟老牌演员钟丽缇、李灿森等合作,还要跟曾出演过《杀死比尔》、《极恶非道》的国村隼飚戏。对于她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人间蒸发》讲述了一个中国女孩在日旅行途中遭受地震、海啸、核泄漏等一系列的灾难而人间蒸发音信全无。而自己的好姐妹只身冒死寻找。在富士山下的一个温泉旅馆内发现了她的踪迹。但旅馆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适口否认见过这个女孩。在华人探员的帮助下,发现了更多她的痕迹。在调查的过程中,诡异的事不断发生,旅馆人员逐一死去,且死相恐怖。女孩是生是死谜底还未揭穿,而另一个惊天大秘密正逐渐掀开神秘的一角。《人间蒸发》是首部以核辐射为题材的国产灾难恐怖电影,4月28日将正式公映,接受观众的检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