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开机 宣萱娄艺潇双女交锋

2013年03月22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宣萱出演腹黑女一马馥芳
宣萱出演腹黑女一马馥芳

娄艺潇首度出演民国戏
娄艺潇、韩栋首度出演民国戏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日前在横店开机,导演蒋家骏,主演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等悉数亮相。据悉,该剧首度采用“双女一”阵容,由近年来在《爱情公寓》系列及《爱情自有天意》中爆火的内地小花旦娄艺潇对阵无线一姐宣萱,而近期凭借《步步惊心》、《笑傲江湖》等热门大戏人气高涨的韩栋及帅气小生钱泳辰将在剧中扮演兄弟。据了解,除了娄艺潇及宣萱,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等活跃在电视屏幕上的年轻女演员也将倾情出演,更有观众熟悉的老戏骨夏台凤、曾江、岳跃利及贾妮等强势加盟。而《爱情悠悠药草香》作为2013年“爱情美剧”的大作,坚持在“美情、美景,美人”上下足功夫。

  美情:六大美女情感大戏

  《爱情悠悠药草香》以民国时代经营药草生意的大家族为背景,讲述封建制度下,医药大家族白家中的爱恨情仇、明争暗斗的悲喜故事;讲述一名弱质女子在豪门宅斗中敢爱敢恨、逐渐觉醒,并最终独立自强的传奇人生。生活在白家的六个女人的爱情和命运是该剧的最大看点,六大美女主演与韩栋及钱泳辰扮演的白家两兄弟将上演一段错位纠结的虐情苦恋。擅长快节奏女性情感剧的著名导演蒋家骏更是希望能够通过六个女人悲喜交加的一生来细致展现生存在那个特殊年代下的女人的全貌。在剧中,娄艺潇所扮演的“采薇”更是经历重重磨难终于成长蜕变,放下过往恩怨,走向独立自强的崭新道路。

  美景:古建筑群实景拍摄

  据了解,《爱情悠悠药草香》由于是民国题材,除了邀请到华丽的演员阵容,出品方辛迪加影视为了还原白家的历史厚重感,更是不惜重金实景拍摄,剧中的白家老宅取景于地处浙江省东阳市东郊的卢宅,属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江南久负盛名的明清古建筑群,更赋“北有故宫,南有卢宅”之称。整个建筑群落古朴典雅、宏敞秀丽、气势非凡,纵深300余米,占地500余亩,将古老幽深的白家放在此处展现,无疑最适合不过。从这点上也能看到出品方对《爱情悠悠药草香》的重视程度,相信呈现出的视觉体验和品质感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美人:娄艺潇、宣萱“双女一”交锋

  通过《爱情公寓》系列中个性鲜明的“双面御姐”胡一菲一角被观众熟识的娄艺潇,在《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清纯可人的萝莉唐糖,成功转型,此次首度出演民国戏并担当“双女一”之一的黄采薇,让人非常期待她的表现。而一直有香港“TVB当家花旦”之称的宣萱则在剧中出演腹黑女一马馥芳,步步为营心狠手辣,颠覆以往形象的她想必也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男主角韩栋因近年在多部古装大戏中表现出色而人气直升,拥有英俊外形的他不乏实力深厚的演技,此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将周旋于六大美女之中,令网友大呼过瘾。而在剧中饰演韩栋大哥的钱泳辰,更是凭借此前在多部民国戏当中的出色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