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雨情满楼》杀青 打造美食年代情仇

2013年03月22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风雨情满楼》杀青 打造美食年代情仇]
《风雨情满楼》杀青 

《风雨情满楼》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鼎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美人心计》导演陈国华执导,人气偶像温峥嵘、江宏恩、郭露文、曹凯倾力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风雨情满楼》完成全部拍摄,顺利杀青。

  大家族走向不同命运 爱恨佳话满楼情

  民国初年,余家和曹家所拥有的两座江南最有名的酒楼却在社会的不断变迁中走向了迥然不同的命运,余家败落,曹家兴起,本应嫁给余春荣的李如锦无奈嫁给了余春荣的表哥曹庆祥,至此曹余两家陷入了二代人的恩怨纠葛。20年后,余春荣的女儿蕙兰长大成人,正直善良、厨艺精湛,成为戏班的小厨娘,是十里八乡的好姑娘,因为各种渊源最终嫁入了曹家。因蕙兰不满曹家棒打鸳鸯,李如锦和蕙兰婆媳两人产生了诸多误会和冲突。而曹家的小姑晓娟与管家联手利用曹家的矛盾篡夺了曹家财产,赶出如锦一家,占据了曹家。如锦与蕙兰在危难中化解恩怨,利用家传的御厨秘籍,赢回了酒楼,成就了一番好婆婆、乖儿媳的佳话。

  美食情爱密集交织 女性励志展现绝美厨技

  《风雨情满楼》是一部以女性为切入点的年代大戏,剧中主要围绕着“豆腐西施”李如锦的不幸遭遇和蕙兰母女不断争斗的过程发展。记忆中的古城风情、多舛的人物命运、揪心的人间冷暖,以及一众主人公独特的性格魅力,贯穿全剧始末。他们对人性美的执着追求,对宽恕、忏悔、包容的作答和对爱情的勇敢坚守,成为剧中精彩看点。该剧不仅通过女性们的情仇斗争来表现剧情,剧情中介绍到的余家和曹家两家的厨艺对决和最后如锦与蕙兰为了赢回酒楼时所呈现的一副江南美食画卷又成为了该剧的又一精彩看点。美味本应是引导人积极的事物,却在爱恨交织的情仇中成为了一种工具,而最后又是通过美食的帮助正义战胜了邪恶,使得美食重新焕发了它应有的本色

  实力演员助阵捧场 精湛演技值得期待

  温峥荣,江宏恩,曹凯等实力演员皆出演过诸多知名热播剧,而这些演员的加盟让《风雨情满楼》名副其实的成为了一部情满整部剧的戏。温峥荣的温情,江宏恩的善情,曹凯的真性情,还有其它演员的多种情义的交织让剧集情味甚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