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评人娱乐码头爆料于正性取向有问题

2013年03月22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娱评人娱乐码头爆料于正性取向有问题]
娱乐码头正文解析截图
娱乐码头正文解析截图


  搜狐娱乐讯 编剧于正遭演员沈泰暴打事件已经闹的满城风雨,轰动娱乐圈。日前,娱乐评论人娱乐码头不仅深度解析了事件事情来龙去脉,还在其认证公众微信上爆料于正性取向有问题,对于网友们的另一说法网友称于正赶快出柜,娱乐码头倒是很赞同,那就是关于于正的性取向都问题,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圈里人都知道,大家为什么会称其为“于妈”,听清楚了是“于妈”而不是于爸,他的性取向应该没有谁会还不清楚,沈泰如何会经受不了”于妈“的”折腾“,于正心里最为有数。

  娱乐码头微信原文如下:

  日前有网友在国内某知名论坛爆料称其目击有人在咖啡店遭暴打,被打之人疑似是知名编剧于正并且有人称这个帅哥在打于正的过程中还骂于正是变态,怎么可以那样对他等等,事后证明打人者系演员沈泰,被打者正是编剧于正,于正对此事已经报案。目前官方声明中看是因出演于正新剧《云中歌》不得暴怒动粗。沈泰曾于3月18日晚23:36发出微博“是可忍 孰不可忍!”疑似是其在打人事件之后发出。于正也于19日早上9:10在微信朋友圈上发表了一段反思文字,疑似被打第二天对此事件做出的回应。反思中,于正称遭遇了最疯狂狗血的事件,且以后要引以为戒。于正和沈泰均未正面回应事件。

  从两方的回应来看,根据娱乐码头分析于正遭沈泰掌掴,很有可能是潜规则不成反被打。娱乐码头对网友的猜测及官方声明十分不认同,一个著名编剧、制片人岂能为了自己的新戏拿性取向进行炒作,并且还是一个负面的炒作。如果真是为新戏炒作的话,故事应该这样上演:沈泰想上于正新戏,想陪与其发生关系,遭到于正拒绝而大打出手。

  然而我们在沈泰的微博回应中看到这样一段话:“我不装什么缩头乌龟。于正是我打的。跟上不上他的破戏一毛钱关系也没有。一辈子都不要上他编的戏都无所谓。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我只能说认识这样的人只有恶心两字形容。他要以后再胡来,照样抽他。”从沈泰“认识这样的人只有恶心两字形容。他要以后再胡来,照样抽他”的这句话中,我们可以读书,不是沈泰不择手段讨好于正,而是于正对沈泰做过了什么而触碰了他的底线。这一点与网友爆料当日情况不谋而合“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

  同时于正方面发出的证明漏洞百出,沈泰曾在于正担纲制作人的电视剧《美人无泪》中饰演鳌拜一角,而于正的声明中却称两人相识却不熟识。一个编剧和演员的接触有多少我们暂且不说,而作为《美人无泪》的制片人,怎么会和沈泰不相熟呢?

  特别有意思的是于正在19日上午9:10分微信朋友圈上的一则留言曝光,留言中于正称18日晚遭遇了“最疯狂、最狗血的事件”,令自己反思很多,最有意思的有两点,一是于正说:是否所有演员不管大小都要亲自去谈?放手给副导演谈,然后从中选择是否会好许多?二就是说:“不要忽视压抑和怀才不遇带来的伤害,不要轻易许诺,不要试探,不是每个人都等得起的!最后还是要感谢上苍,我们家的艺人个个心理健康,才让我折腾到男女一号!”从这段话里,我们可以读出三个要点,一作作为一个编剧为什么会亲自挑演员?我们都知道,一般的导演只会挑选男一女一,而其他的都是由副导演来挑选,所以潜规则这种事一般来说都是副导演干的比导演多;二是于正曾经许诺过沈泰什么,比如新戏男一号,但最终没有兑现。三就是于正家的艺人都是被他“折腾”到男女一号的,注意是“折腾”,这是怎样的一种“折腾” 可以让演员接受不了而对编剧大大出手呢?

  对于网友们的另一说法网友称于正赶快出柜,娱乐码头倒是很赞同,那就是关于于正的性取向都问题,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圈里人都知道,大家为什么会称其为“于妈”,听清楚了是“于妈”而不是于爸,他的性取向应该没有谁会还不清楚,沈泰如何会经受不了”于妈“的”折腾“,于正心里最为有数。说到这儿,有人会问如果是想潜规则,为什么会让沈泰上他的《美人无泪》呢?原因很简单,这次的事情很有可能是故技重施,才会惹恼了沈泰。如果真是这样,于正的内心潜台词便是:既然你已经在我的戏里面尝到了甜头,那么还想要这个甜头是不是应该让我也尝尝甜头呢。如果真如娱乐码头猜测一样的话,那么于正被打事件也会像朴施厚性侵案一样逆转,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相信还会有更多惊人的消息被报道出来。到那时候真的就知道什么叫偷鸡不成反被拾把米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