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了爱了》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恋了爱了》再演高富帅 与严宽争夺杜若曦

2013年03月22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严宽与杜若曦
严宽与杜若曦

  搜狐娱乐讯 都说春光无限好,恋爱要趁早,三四月份的电视荧屏瞬间就被各种情感剧占据。据悉,两部情感大剧《恋了爱了》、《恋爱创口贴》将联袂登陆江苏卫视的春季剧场,其中《恋了爱了》将于3月29日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台湾导演何丽萍执导,严宽、杜若溪、沈泰、高瑜、庞小珂、岳跃利、莫少聪、俞小凡等众多偶像与实力明星共同演绎。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宽首都携手女友杜若曦奉献荧屏首秀,而今日身陷于正“掌掴门”的男演员沈泰更是在《美人无泪》之后再度出演高富帅,戏内与严宽为了杜若曦而兄弟反目成仇变情敌。

  江苏卫视上演虐心大剧 杜若溪宁可毁掉自己也要成全别人

  在《恋了爱了》这中,严宽出演了一位“商二代”,他像当下国内许多“商二代”一样,面临接班的问题。近年来,通过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商二代”愿意选择自主创业,而非接班。这其实会在父辈与子辈之间造成一系列的隔阂与矛盾。严宽饰演的这个角色,非常虐心,因为他像现在所有的年轻人一样,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之所以说严宽这个角色虐心,就是因为他在自由与尽孝之间,最终选择了尽孝。

  而由杜若曦饰演的沈美溪,这个人物的命运则更为虐心。在剧中这个人物天性善良,面对反面代表的姐姐,她一再忍让,这种善良的忍让,每每会伤害到深爱的人。其实在现今社会中,这种保持原始善良心境的人,还是普遍存在的。他们人生的准则基本都是,宁可毁掉自己,也要成全别人。杜若溪饰演的这位女主角,就是这种特别善良的人。该剧主创人员在讨论人物时,曾经一致认同,在这部剧中,一定要放大人性的善良,哪怕善良得有些过火,也要用这种善良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当年《渴望》中的刘慧芳,就是因为善良,被所有观众都认可,带给了社会一股由善良而产生的温暖之风。在剧中,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总是因为善良无形中阻挠了她和男主角的爱情,这也就有了剧中不断升级的虐心爱情故事。

  古装第一美男严宽出演霸道男:这样的爱情在现实中让人抓狂

  《恋了爱了》是严宽首部携手女友杜若溪主演的电视剧。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宽,首次出演“霸道男”,在剧中与杜若溪饰演的女一号,两个人情路坎坷,但最终获得了人生的幸福。在商战的背景下,爱情仍是全剧最大的主题,不穿水晶鞋的灰姑娘恋上爱上高富帅的故事纠心又动人。严宽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江昊天,是一枚响当当的腹黑男,看起来霸道,却极为缺乏安全感,内心需要人来保护。而看起来柔弱的沈美溪却是个内心很强大的姑娘,杜若溪对她的评价是:“她是一个很仁义、脾气有点儿倔强的灰姑娘,并不是逆来顺受的受保护型,她能吃苦,同时又绝不向不公平低头,反抗起来可以与人打架拼命。就算对待她的王子也很有个性,从来不会因为爱而变得顺从,因此王子也很尊重她。”

  《恋了爱了》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其中充满了不确定性因素,不仅多层次的感情错综复杂,人物的经历也极为虐心。严宽也称:“剧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太不容易了,这部戏被很多人定义为是‘年度最虐爱情剧’也不无道理。如果这样的感情拿到生活中很多人肯定会抓狂,所以我认为爱情还是简简单单最好。《恋了爱了》这部戏有哭点,有笑点,虽然会有虐心的情节,但也有大量温馨的画面,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通过该剧让观众感受到人心善良的温暖,找回逐渐缺失的男性阳刚魅力,以及可以借鉴剧中的情感经验,在生活中找到真爱。

  “掌掴门”主角沈泰《美人无泪》之后再演高富帅 与严宽“争夺”杜若曦

  因为近日在网上被爆料与于正身陷“掌掴门”而成为媒体焦点的内地实力小生沈泰,此次出演的是剧中的男二号萧晨。因为别有特色的魅力笑容被称“泰式桃花眼”,毕业前夕被陈国星导演慧眼识中,出演了由徐帆、王姬主演的连续剧《错爱》。而去年他因为同样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于正力作《美人无泪》中出演了鳌拜而大获关注,尽管当时剧中部分离奇的情节遭到网友吐槽,实力小生沈泰在剧中出演的鳌拜一角,更是颠覆鳌拜的荧屏形象,深受网友喜爱。沈泰在《美人无泪》中虽然戏份不多,却十分出彩,年轻帅气版的鳌拜令观众大呼意外,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见过的最年轻,最帅的鳌拜了。沈泰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出演《美人无泪》,一方面是出于与于正的友情和对他的信任,一方面是因为对鳌拜这个人物充满好奇,很想挑战一下。

  而在出演鳌拜之后,沈泰也迅速跻身国内实力小生的行列,成为新一代高富帅代言人。此次他在《恋了爱了》中出演的男二号萧晨,同样也是一个高富帅,所以沈泰对这样的角色自然是得心应手。萧晨和严宽饰演的男一号江昊天本来是一起在国外读书的好哥们,但是因为杜若曦饰演的沈美溪的出现,兄弟之间竟然反目成仇变成了情敌。而他在戏里与杜若曦的“原配”严宽展开的爱情争夺战,也成为本戏的一大亮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