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否认因角色打于正 知情人:他很担心未来

2013年03月22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沈泰否认因角色打于正 知情人:他很担心未来]
沈泰写真
沈泰写真


  潇湘晨报讯 刚因翻拍《笑傲江湖》惹来一片“狗血”声的编剧于正,也亲身经历了一把“狗血”。3月21日,一组于正在咖啡馆被男子暴打的图片在网上流传。于正承认自己就是图中的被打男子,称自己是因为交友不慎才遭此横祸。其工作室发表声明,透露打人男子是一名演员,因索取角色未果而动粗。曾在于正电视剧《美人无泪》中饰演鳌拜的演员沈泰承认打人者就是自己,还炮轰于正“恶心”。

  咖啡馆“掌掴”视频引猜测

  在这组网上流传的图片中,先是两名男子在咖啡厅坐着聊天,开始两人平静交谈,稍胖的男子还不停比划手势。随后两人发生争执,另一名男子离开座位,挥动手臂扇对方耳光。猝不及防的稍胖男子眼镜被打落,还狼狈地抱住头部,表情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打人男子不依不饶,还用手按住对方脑袋。

  由于闹得动静很大,引来不少咖啡店客人围观。据视频拍摄者介绍,该男子先泼了对方一杯咖啡,然后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由于被打者体型微胖,还带着黑框眼镜,这副长相酷似知名编剧于正,这些视频图片广受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演员与于正谈角色不成,一怒之下才大动干戈。

  于正承认被打,称已报案

  网友的猜测得到了于正本人的证实,咖啡馆遭暴打事件大概发生在3月18日,于正形容自己遭遇了最疯狂、最狗血的事情。他透露自己交友不慎,没有认清楚对方接近自己的真实目的,还称打人者心理不健康,所以才有此遭遇。

  21日,于正工作室发出声明,详细地介绍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于正与某男演员相约在一家咖啡厅,商谈工作事宜,因工作没谈拢该男子才向于正施暴,“该名演员非但没有认真讨论工作事宜,而是一反常态地就新剧角色归属问题进行挑衅,因项目尚在筹备,于正表示无法当场允诺。该演员突然情绪激动,并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起身泼洒咖啡,继而对于正施加暴力。”声明中并没有透露该男子的身份,因为不希望此人达到炒作的目的。声明最后还提到,于正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打人者为《美人无泪》演员沈泰

  虽然于正不愿意透露打人男演员的真实身份,但据记者了解,此男演员名叫沈泰。3月18日晚11点左右,他的微博更新“是可忍,孰不可忍!”一句话,疑似是其在打人事件之后发出。

  沈泰曾在于正编剧的《美人无泪》中饰演鳌拜。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沈泰本来是要出演于正新戏《云中歌》中的男一号,因不满自己的角色临时被替换而动怒。不过这个说法被沈泰本人否认,他在微博中承认于正是自己打的,但是和上不上戏并没有关系,沈泰更放言“一辈子不上他编的戏都无所谓”。沈泰还炮轰于正“这样的人只有用恶心两字形容”,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自己打人的具体原因。于正前经纪人穆小勇透露自己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沈泰,“问为什么打于正,他欲言又止。听声音很疲惫,他很担心未来。”(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