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封侠》取景不被批准 甄子丹轰港府不支持

2013年03月22日08:4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冰封侠》取景不被批准 甄子丹轰港府不支持]
王宝强、甄子丹、黄圣依、任达华昨日齐齐出现在《冰封侠》片场与媒体见面。
王宝强、甄子丹、黄圣依、任达华昨日齐齐出现在《冰封侠》片场与媒体见面。

甄子丹与王宝强当场秀功夫。
甄子丹与王宝强当场秀功夫。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号称投资2亿港元的动作电影《冰封侠》昨日邀请媒体到香港片场探班,拍摄地点位于旧启德机场内,据悉片中要拍出炸毁青马大桥的震撼效果,这场戏也是影片动作场景最重要的部分。由于无法申请到青马大桥实地拍摄,片方只好以1∶1的比例搭建了青马大桥的部分实景。影片主角甄子丹对于此次未获批准十分不满,因为此前好莱坞电影《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以及本土制作《双雄》都曾获批在青马大桥封桥拍摄,他批评香港政府对电影制作的支持不及以往。

  叹政府支持不如以前

  对于未能获批在青马大桥拍摄,甄子丹昨日仍愤愤不平,“我只是替电影公司说话,七八个月前就打了申请,现在还在申请,希望得到政府支持,但都没得到批准。”对于当下的拍摄情况,他感谢电影公司下重本搭了这个景,“具体花费我就不知道,只知道光地面的漆就用了100多万(港元),不光是搭这个桥,还需要桥面上行车,又租了40多部车,拍摄还需要动用4部吊车,‘飞猫’摄影机之类的制作团队都是拍摄过《钢铁侠3》这些电影的高手”。

  甄子丹表示,这次事件让他觉得香港本地对电影的支持不如以前,“不光是借不到青马大桥,那天我们在市内拍摄一场巴士追逐戏,被警队投诉说我们的灯太亮,哪有这么夸张,我感到好笑,其实还没有路灯亮。总之是感觉不到那种支持电影制作的热情”。

  《冰封侠》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港片元华、元彪、张曼玉主演的《急冻奇侠》,不过新片是全新的故事,讲述甄子丹、任达华、王宝强等明代武士穿越到现代引起的混战故事,但具体剧情仍然保密。对于影片拍摄遇到的种种困难,现场有记者提出,内地现在拍摄条件齐备,何不到内地去拍摄?但甄子丹说没想过全部搬到内地去拍,“因为这部分故事发生在香港,当然要在本地拍,之后还会去到长白山拍雪景,北京也要拍场紫禁城大战的古代场景,结尾就是古代飞虎队大战现代飞虎队”。

  期待与冯小刚合作

  除了忙于新片拍摄外,甄子丹前日还与寰亚联合宣布成立“Super Hero 超级英雄”电影公司,专司拍摄超级英雄动作电影,计划中还包括撮合甄子丹与冯小刚合作动作喜剧。现身记者会的甄子丹表示,希望超级英雄电影可以发放更多正能量,“面向全球华人市场,令香港的电影市场更具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机遇。我很期待与冯小刚导演的合作,他是我非常欣赏的导演,希望以他的幽默感加上我的武术动作,为电影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据悉,该公司将首先与郑丹瑞和郭子健两位导演合作,甄子丹就表示,哪位剧本先弄好就先拍哪一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