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瓦尔兹完美出演《姜戈》 两度因昆汀擒奥斯卡

2013年03月22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瓦尔兹完美出演《姜戈》 两度因昆汀擒奥斯卡]
 《被解救的姜戈》海报

 瓦尔兹完美出演《姜戈》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在电影圈注定激起波澜的又一力作《被解救的姜戈》,将于4月11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这部由昆汀编剧及执导的大手笔,汇聚了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大牌明星,甚至连莱昂纳多都一改戏路出演大反派,十足吊足了中国影迷的胃口。其中,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更凭借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第二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这个被国内影迷亲切称之为“瓦叔”的老戏骨,携手昆汀完美打造了《被解救的姜戈》。

  昆汀完美拍档瓦尔兹

  携手铸就经典

  瓦尔兹可谓大器晚成的代表,2009年在昆汀的电影《无耻混蛋》中饰演心狠手辣的德国纳粹军官汉斯-兰达,一个华丽、歹毒、无耻的恶棍,有着犀利的眼神、敏锐的观察力和令人惊讶的语言天赋,瓦尔兹演活了这个冷酷而狡猾,彬彬有礼中透着邪恶的纳粹军官,甚至盖过了主角布拉德-皮特的风头,也因为这个角色,瓦尔兹一举成名,首次捧回奥斯卡小金人。这是瓦尔兹与昆汀的首次合作,也开启了两人的完美搭档时代。

  成名后的瓦尔兹,依然视昆汀为自己的知己,在谈到与昆汀的合作时,瓦尔兹回答:“昆汀喜欢写诗,而我喜欢读诗。我迷恋他的剧本,他是个天才,我全身心地,无条件地愿意投入于他的电影中去。”也正是两人的相互信任,瓦尔兹在《被解救的姜戈》中活灵活现演绎了优雅而凌厉、绅士又幽默、有着正义感和同情心的舒尔茨,击败一众好莱坞巨星,包括汤米-李-琼斯、罗伯特-德尼罗、艾伦-阿金,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厚积薄发

  老戏骨《被解救的姜戈》中抢风头

  有人评价,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拥有能够让观众陷入、产生好奇心的力量,他的风格是“走配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被解救的姜戈》讲述了美国内战的前两年,黑奴姜戈因一次偶然的相遇,被反感奴隶制度的赏金猎人金-舒尔茨解救,重获自由,二人携手闯荡西部。瓦尔兹饰演的舒尔茨极具性格魅力,在心底深深厌恶奴隶制度,有着极大的同情心,解救了黑奴姜戈,两人的对手戏充满了戏虐、调侃、也不乏舒尔茨的真诚、坦率。在影片的后半部分,瓦尔兹与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里昂纳多的对手戏同样可圈可点,火星四溅、针锋相对,在国外的不少影迷在论坛上大呼过瘾。

  早在接拍该片之时,瓦尔兹在采访中就透露了自己的心理准备,“我很清醒的意识到不能重复自己,这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角色,不同的电影。我不会因为上一部《无耻混蛋》很成功就延续那种表演。不过我必须要小心点不滑向另一个极端——过于拘谨。”从已经在全球取得的票房和再次捧回的小金人看,瓦尔兹已经完美完成任务。而这一切,对于内地观众来说,要等到4月11日,《被解救的姜戈》中细细体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