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童贞女星”王君馨 与男过夜称完好(图)

原标题 [香港“童贞女星”王君馨 与男过夜称完好(图)]
“香港四大处女”王君馨
“香港四大处女”王君馨

亚军王君馨(左)与冠军张嘉儿(中)与季军周美欣
亚军王君馨(左)与冠军张嘉儿(中)与季军周美欣


  王君馨祖籍福州,5岁离港,一直在美国纽约居住,与父母分隔两地15年,直至2007年回港参加港姐竞选赢得2007年香港小姐亚军,开始进入演艺圈。但之后,她的人气也没有高涨,其后任何工作都做认认真真完成,但也不见取得同样回报。2012年10月,王君馨穿着性感出席活动时,不经意自爆仍属处女却一鸣惊人。

  王君馨不后悔爆出私隐,只怪自己有个性感身躯,作为专业演员的她学会平衡心态,不抗拒性感演出之余,亦会继续坚守教条及自己的底线。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年3月19日,与苟芸慧、钟嘉欣等并称“香港四大处女”的王君馨,日前被香港某周刊发现与男友到台湾有避孕套供应的民宿开房,度过四日三夜闭门甜蜜旅程。作为虔诚的基督徒,王君馨去年底曾自爆是处女,自言就算男友来港,也坚持不共处一室,以防血气方刚把持不住。

  2008年8月,《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八场将在湖南卫视面向全国播出,由于本场比赛将有两对选手淘汰出局,因此所有的选手们选择了极具挑战性的舞蹈,为冲刺全国三强做最后的拼搏。

  比赛以来,一直被大家看好的"小明星"组合俞灏明及他的搭档王君馨今晚被抽签在最后一个出场。

  年轻的俞灏明和王君馨以前都是以嘻哈的舞蹈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上,今天晚上,他们将第一次合作跳慢舞,舞蹈的名字为《花舞天使》,讲述一对情侣梦见他们结婚时的种种甜蜜情景以及彼此流露出来喜悦和兴奋的情感。为了能给观众呈现一幅温馨浪漫的画面,更好的诠释小情人之间甜蜜的爱情故事,俞灏明和王君馨决定光着脚丫在扑满花瓣的地上跳舞,这对非舞蹈专业出身的他们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另外,因舞蹈所需,俞灏明也一改往日"国民弟弟"时尚清纯的形象,将首次以全新的成熟造型出现在荧屏上。

  2008年12月15日,香港,王君馨12月13日晚大展舞技,两个有份演出的项目分别筹得110万和100万,是当晚筹款较高的项目之一,王君馨也全力演出,除"夹胸"及"擘腿"外,和罗素跳舞时还被拖行"磨胸"。问到会否磨痛胸部?她起初只强调贴满胶纸十分安全。再被追问时,王君馨说:"因为用腹肌顶住地下,没有顶到上身,筹款最重要,多辛苦也不怕。"

  另外,王君馨、汤盈盈、胡定欣、李诗韵等表演凌空一字马,本身有些畏高的胡定欣在接受电视台访问时,第一个哭了出来。李诗韵当日发烧上阵,她说:"转圈时有少少头晕,下午彩排时更担心得哭了出来。"

  2007年7月,香港小姐竞选圆满结束,"亚军"王君馨21岁,身高168厘米,三围34D、24、35,赛前是热门佳丽,结果不负众望。不过她连夺得"国际亲善小姐"及"最上镜小姐"时,被志伟暗讽:"人不靓,上镜好靓。"她说未能夺得冠军没有失望,已如愿夺得"国际亲善小姐"。问她觉得输给张嘉儿什么?她说自己一向对张嘉儿有信心,觉得对方好漂亮。王君馨条件平均,令她赢得评判欢心成为三料得主。

  王君馨自嘲身形逊高海宁

  2010年4月28日,身材出众的高海宁获封为"新一代性感女神",身为她"师姐"的王君馨也不甘示弱,两女昨日穿上性感拉拉队装束宣传为电玩游戏。

  两女异口同声并非刻意走性感路线,亦否认行性感令工作量增加;她们更互赞对方身形好,无意恶斗。王君馨说:"服装由大会安排,看场合所需,今天的打扮看起来健康性感,我平日不会打扮得太性感。高海宁是我的师妹,她身形很不错,又均匀,她才是真正‘新一代性感女神’。"她解释之前她胖了些,胸围都大了一个尺码,现正努力跳舞减肥,希望在开拍新剧前回复昔日标准身形。

  高海宁说:"我没收到公司通知可多接泳衣骚,不过我要经常保持最佳状态,所以压力几大。新一届港姐又快到了,我届时要为节目演出。"

  据港媒报道,2012年6月,早前传背妻与无线小花袁嘉敏挞着的谢天华,获太太百分百信任后,日前晚上8时多与另一小花王君馨于湾仔拍摄新剧《法网狙击》,全程风骚如昔,两人未埋位前先当街整理收音器,先是王君馨不拘小节地在女工作人员面前伸手入衫内于胸前左摄右摄,成功收好咪线;天华亦拉高外套,无意间露腩,发现记者镜头后,贪靓的他急急拉好衫遮肚,力保型男形象。

  之后两人埋位拍摄街头看流星雨的浪漫戏份,王君馨浮夸地兴奋大叫,可惜频频NG,只见她向天华尴尬大笑及伸舌头,天华则大方地搭住对方膊头以示支持。

  穿三点上阵 为事业妥协

  始终要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就要有某程度的妥协,例如君馨早前拍新剧《法网嚣雄》,亦被要求泳装上阵,她在思想上已作调整 。自此君馨明白坚守底线之余,亦要学懂放开心理包袱,才能做到真正的表演者。自称是虔诚教徒,对不尊重她的追求者,都会实时筛走。入行五年,王君馨大多被定型做风骚角色,但随时间令她成熟,戏路渐广,早前就 被杨盼盼看中邀请担任电影女主角,有很多发挥机会。

  王君馨自曝26岁还是处女

  《信息时报》消息,2012年10月26日,2007年香港小姐亚军王君馨出道五年,18日自曝26岁还是处女。王君馨表示因为信仰原因始终洁身自好,"我自己跳拉丁舞,又是演员,有好多机会要穿性感衣服和拍性感戏,拍戏时我觉得过分也会跟导演讲,每次穿性感衣服前,我就会祈祷。"王君馨自爆17岁开始拍拖,每一次都视对方为结婚对象,但第二个男朋友就因为她不肯献身而提出分手。"我觉得初夜要留给老公,才会保证到不会堕胎也不会有病。男朋友如果是爱我的、想和我结婚,没有理由不可以等。"

  在香港出世的王君馨,4岁与母亲移民美国,在外国生活、读书,作风洋化开放,任谁都没想过这样背景的26岁年轻女子,会自爆多年来奉行没有婚前性行为的教条,娱乐圈竟有处女?不禁令人啧啧称奇,王君馨一番话,掀起娱乐圈一阵"处女热潮"。

  与男友台湾共度四日三夜闭门旅程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3年3月19日,与苟芸慧、李亚男、钟嘉欣并称"TVB四大处女"的王君馨,日前被香港某周刊发现与男友到台湾有避孕套供应的民宿开房,度过四日三夜闭门甜蜜旅程。作为虔诚的基督徒,王君馨去年底曾自爆是处女,自言就算男友来港,也坚持不共处一室,以防血气方刚把持不住。

  王君馨是2007年香港小姐亚军,生于1986年的她今年5月将度过自己27岁的生日。她曾在2008年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2季与俞灏明组成"小明星"(或称灏馨)组合,并最终获得冠军。2012年更因参演港剧《法网狙击》,在片中饰演身材性感火辣的祝双悦而人气大涨。

  作为虔诚的基督徒,王君馨去年底曾自爆是处女,自言就算男友来港,也坚持不共处一室,以防血气方刚把持不住。不过,香港某周刊发现王君馨与男友到台湾有避孕套供应的民宿开房,度过四日三夜闭门甜蜜旅程,并慨叹"‘TVB四大处女’从此少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