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大肚子吃冰棍 网友质疑其微博营销

2013年03月22日07: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姚晨大肚子吃冰棍 网友质疑其微博营销]
 姚晨


  南都讯 记者吴莎 微博女王这次是真怒了?最近,先是有媒体爆料姚晨、冯小刚等千万级粉丝的大V利用微博发软文赚钱,一条价格为2万元;后又有网友列举姚晨发营销微博的所谓“证据”,指其为冰棒和手机套发软文。原本正在安心待产的姚晨终于按捺不住,两天内接连发十几条微博予以反驳。昨日,南都记者联系上姚晨宣传人员黄金,对方表示姚晨“真的很介意”,“这个误解一直都在,所以想借此机会澄清谣言。”

  3月20日,《劳动报》的一篇报道称,“像冯小刚、姚晨这样千万级粉丝的大咖,单独发一条软文价格为2万元,转发一条几千元。”报道指这些言论出自东方卫视宣传总监韦亮。在看到这篇报道后,姚晨表现气愤:“这年头,是不是真的都以为造谣不犯法啊?”随后韦亮发微博表态“从未发表过该言论,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一天之后,姚晨的“反击战”还没有结束。一位微博名为“勤娘纸”的网友找出姚晨早前在微博发的一张“冰棍图”,称其“发的一条微博说:最近突然发现冰棍真好吃啊,然后配上一张图。商家就找营销大号转发:那是我们家的X X O O冰棍。姚晨阿姨您就别装委屈了,1月24日天寒地冻吃啥冰棍啊,拍个照就行了,不能为了广告真吃。肚子里有宝宝啊,注意身体,不谢!”姚晨便反驳道:“哈哈,看来博主还小,没怀过孕,不了解许多孕妇都爱啃冰棍。照这逻辑,我拍的每一张图片,若被转发,都该是营销?”“勤娘纸”随后又称姚晨还在微博提到一个卡通手机套,这也是在做软广告,姚晨也当即转发并否认。

  姚晨宣传人员黄金向南都记者透露,的确有人联系姚晨,愿意付钱让她发营销微博,“但我们每次都拒绝。”

  南都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勤娘纸”,她表示:“稍后我会继续加一些数据做个回应,证明她是否做广告的唯一证据是她是否收费,但这是我们技术无法获知的,我们只能还原数据,网友自会做出判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