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被打沈泰获赞引神回复:好身手 求银行卡号

2013年03月22日07: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于正被打沈泰获赞引神回复:好身手 求银行卡号]
于正被掌掴
于正被掌掴

于正遭殴打
于正遭殴打

 于正发声明

 沈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一组知名编剧于正被掌掴的图片曝光,演员沈泰于当日下午发微博,坦承打人行为,但用“恶心”二字形容对方,叫嚣“他要以后再乱来,照样抽他”。此微博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的狂欢式跟帖,有的赞沈泰是为民除害的真汉子,更求卡号为其打钱,也有不少网友冷峻客观看待此事,称打人终归是不对的,沈泰也有炒作的嫌疑。

  声音一:沈泰为民除害是真汉子 请赐卡号

  沈泰的微博发出后,不到一小时即被网友点赞逾五千次,而微博发出两个半小时的时候,已被转发评论近五万条,俨然变成一场网友的“讨于”狂欢,有网友笑称沈泰微博下面的评论,跟打人事件一样精彩。

  有网友赞沈泰是“真勇士”、“纯爷们”、“好汉子”、“为民除害”,还有的网友直接来实惠的,“少侠请留手机号码,我给你充100块话费”,“少侠,请公布卡号我给你打钱”,“少侠,你是正义的化身,我捐五块”……

  近年来,于正担纲编剧的一些影视作品,如《宫》系列、《笑傲江湖》等,虽拥有高收视率但始终被与“雷”字划等号,不少网友对此耿耿于怀,“给很多被瞎编的历史人物还有查老先生出了口恶气”、“他糟蹋了那么多戏了,活该”、“历史学好没不知道,居然打算拍康熙雍正乾隆,随意篡改历史”……

  声音二:打人终归不对,沈泰有炒作之嫌

  除了一些叫好、呐喊的微博留言,也有网友冷峻客观看待此事。@火山要做良民:“虽然不喜欢于正,也没想为他说什么话,看到被打那条新闻也有小小的幸灾乐祸一下,但是使用暴力的人也不至于被歌颂成这样吧……不理解”

  @编剧余飞:“据说编剧于正被人殴打,不管是何原因,打人总是不对的。和文字工作者比武力,不是君子之道。现在渠道这么多,如果于正真的像你说的‘不是人、禽兽、变态’,你早就举例说出来了,比打人更有攻击力。”

  @CSDN魏兵:“对于某男演员打于妈这事,个人觉得,于妈是该打,但是这位男演员炒作的嫌疑真的太大了。其微博下面一水的支持打于妈、真汉子、给100……貌似一个理性的人都没有啊~痕迹能不要这么明显吗?”

  声音三:严从华不惧恐吓 李亚玲谈于正称不齿

  曾制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茉莉花开》、《汉武大帝》等影视作品的知名电视人严从华,于19日上午发微博批评于正,称其是一个引导低级趣味的排头兵、一个颠来倒去历史的破坏中华文化的刽子手、一个一味投其部分观众所好的文化痞子……还称于正再拍此类剧是让观众慢性自杀。今日,严从华再发微博称不惧于正方面的威胁和恐吓,更直言对方是公众人物,应该有接受批评的气量,自己只是出于正义的告诫。

  曾和于正因《大丫鬟》、《国色天香》等剧集起争端的编剧李亚玲,也以此为契机发微博叙说自己眼中的于正。她首先表示,自己不齿于正的为人和编剧作品,“于正其人谎话连篇,狂妄自大,狡诈狠毒。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其人一如其笔下的反派角色,颇有心计,尽管计谋不高甚至显得幼稚,但杀伤力很大,影响很坏。”不过,李亚玲也表示了对于正拥有独到市场眼光和营销能力的佩服,更感恩于正在自己编剧的初级阶段给予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