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梨园春》导师现场认夫 评委求爱笑倒一片

2013年03月21日17:51
来源:搜狐娱乐
河南卫视《梨园春》
河南卫视《梨园春》

  搜狐娱乐讯 《梨园春》第一赛季“名师高徒”在上周已经揭开神秘面纱,评委犀利却不失人情的点评,名师真诚不乏幽默的互动交流,弟子极富时代气息而又不失传统的精彩表演,将河南戏曲的全新形象更全面生动地展现给电视观众及戏迷,让他们了解一个“与众不同”的名师,认识了崭露头角的高徒。本周赛事再次升级,节目中追忆、求爱、寻夫等意外不断涌现,可谓是悲喜交加。

  选手为父献唱感动全场

  戏曲名家贾文龙的弟子杨历明参加比赛就一个目的:把自己近年所学淋漓尽致的表演给自己艺术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在得到了恩师首肯的情况下却眼泪盈眶。在评委“父亲能不能看见你表演”的询问下,这位年轻的男子汉泪洒现场:“他应该能看到我的表演”,因为自己的父亲在2个月前已经因病去世,遗憾的是父母已经有五六年都没有看过儿子的现场表演。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在杨历明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我们把他的母亲请到现场观看了儿子的演出,并在现场将儿子托付给师傅,一句“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让贾文龙几度泣不成声,这句话也将本季比赛的意义诠释的淋漓尽致。

  三位评委纷纷表示,令大家动容的不仅是杨历明的唱功,更因他承受巨大丧父之痛站在舞台上表演的勇气和真诚。杨历明表示,父亲最常说的那句话让他必须站在舞台上:“既然选择了,就不能后悔,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要为戏曲负责”。一位严父对艺术的尊重再次让评委感动了全场。

  孙涛现场求爱笑倒一片

  在3月24日的节目中,五位选手在现场都不失时机的向三位评委求教。李树建弟子赵冬冬即将毕业却是一片茫然,当场求教评委指点迷津;汪荃珍弟子郑娟及其喜欢孙涛评委的表演,演绎其精彩片段以求指导;杨帅学弟子常向克和恋人共同上阵演绎名著,评委现场示范教学。

  以表演见长的孙涛评委和刘桂娟评委在当场即兴演出了曲剧《阿Q与孔乙己》中的经典片段“向吴妈求爱”。一个河南风格浓郁的阿Q,向一个京味儿十足的吴妈求爱,即兴创作,意外惊喜波连不断;激情碰撞,“河南人就是这么实在”等经典台词层层涌现,效果堪比央视春晚作品。

  导师当场认“夫”共唱豫剧

  本次节目中,导师王红丽派出的是自己的爱徒、有着“小王红丽”之称的李诗,除此之外,她还有另外一个任务,那就是在评委席上,她看到了自己失散了十八年的“老公”,这句话不但震惊了现场观众,更是让主持人、导师和评委们不知所措,这到底是怎么样的一段“爱情”佳话,我们还得听王红丽给我们说个明白。

  五位选手谁能晋级、孙涛求爱成功与否如何、王红丽认“夫”结果如何……3月24日19:30河南卫视《梨园春》为您一一揭晓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