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浩翔首度回应“低俗口水战”:黄秋生搞错了

2013年03月21日14:5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彭浩翔首度回应“低俗口水战”:黄秋生搞错了]
 《飞虎出征》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


  羊城晚报讯 彭浩翔监制作品《飞虎出征》昨天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虽然刚被黄秋生批过“低俗”,但彭浩翔仍然高调地在新作海报打上“年度低俗大戏”。杜汶泽表示,这部戏比《低俗喜剧》还低俗,并且有信心重现去年《低俗喜剧》票房的火爆,“平常心等它过3000万元!”

  影片讲述飞虎队为了减压到澳门寻欢的故事。在当天公布的海报上,以往在电影里正义威猛的香港飞虎队被彻底颠覆形象——四位主演上身荷枪实弹,下身却只穿一条底裤,宣传语则配以:“不滚不知身手好”。发布会现场,杜汶泽、余文乐、郑凯光、曾国祥四位主角煞有介事地穿上了飞虎队的装束,不过杜汶泽却透露:“放子弹的口袋里放的其实是避孕套。”他还一脸严肃地表示,想在影片公映时请真正的飞虎队员来观影:“他们整天处在危险边缘,很辛苦。不过,考虑到他们的光辉形象,我建议他们来的时候最好戴头套。”

  【导演专访】

  从《飞虎出征》开始,彭浩翔要下一盘“很大的棋”——他会更多地当监制,挖掘一些有创意的新人当导演。在他的未来计划中,“低俗喜剧”只是其中一个类型。至于黄秋生对他的批评,他觉得根本就没必要去反驳。

  回应骂战:

  黄秋生开始就搞错了

  前段时间,黄秋生在电台猛烈批评彭浩翔“香港的核心价值就是低俗”的言论,认为其拉低了香港人的素质。杜汶泽不满反击,但彭浩翔却始终未回应。昨天被问到此事,彭浩翔表示,其实从头到尾就是个误会!

  “我不打算反击,因为黄秋生批评的话根本就不是我的原话!我压根就没这么说过‘香港的核心价值就是低俗’,不知道他从哪里听来的!这件事从一开始就错了,我根本就没有必要去回应!”彭浩翔说,他的原话是:“香港的核心价值是创作的自由,包括创作低俗题材的自由。”至于黄秋生说他应该“多读书少说话”,彭浩翔苦笑:“其实我读很多书啊!”转型计划:

  想当演员搭档苍井空

  在《飞虎出征》中,彭浩翔还扮演了飞虎队的爱情顾问,他自称早有当演员的“志向”,为此还拼命减肥,“别看我平时好像很贱,但我本人很斯文的——余文乐的戏我都能演!”对于杜汶泽反过来想要当导演,彭浩翔笑着说:“这家伙在片场总是喜欢提各种意见,他确实应该当当导演,体会一下我们的辛苦!”

  如果当上演员,彭浩翔想跟谁合作?他笑着说:“我想知道冯小刚的《私人订制》要不要请我。”女搭档方面,他说如果自己当监制不方便“以权谋私”,如果去演别人的戏,就“方便”了,“希望导演‘识做’啦,我觉得苍井空是个不错的女演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