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梦之梦》观剧指南 > 《如梦之梦》观剧指南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策划:《如梦之梦》观剧指南——追梦攻略

2013年03月21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四、追梦攻略之高人“解”梦

  赖声川:

  对于不爱称“最”的赖声川,《如梦之梦》亦是一部特殊的作品。不仅因为它8小时的超长演出时间,更因为“它改变了每一个参演者”的神秘传奇。时隔多年再次复排《如梦之梦》,赖声川说,他想让更多人看到修行的意义。

  “人为什么要修行?你看《如梦之梦》里,人生就像很多考试一样,一次次不及格,一关关都过不了。他们的人生都需要上课,有很多考试要过,继续活下去。比如感情、事业这些问题,真相当然重要。如果你能看清了真相,就会发现原来你看重的问题并不重要,一些痛苦就会烟消云散。 ”

  李宇春:

  接演赖声川导演长达近8小时的话剧《如梦之梦》,令人感觉到了李宇春的“疯狂”,因为少有演员敢在毫无舞台表演经验的情况下就有如此“大手笔”的演出计划。对此李宇春说:“接这个话剧的时候我有一个私心,这种私心倒不是可以出现在话剧舞台上怎样怎样,或者是让大家觉得李宇春会演话剧,我最看重的是赖老师一对一的封闭训练。我们要抽出两个月的时间,每天从下午1点钟到晚上10点接受训练。在表演方面,我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很客观的认知,但工作很忙又没有这样的时间进修,这次就是因为工作我找到了一个理由,而且是这么好的一个老师。”

  许晴:

  全剧涉及100多个角色,以不同人物的如梦人生来展现人性的复杂、丰富,而戏中顾香兰一角更是堪称众多角色中最具神秘色彩、表演难度最大的角色。被问到对饰演顾香兰这个角色有何感受时,许晴表示:“顾香兰这个角色与我以往饰演的任何一个角色都不一样,她不完美,但十分鲜活、丰富。她跟我没有一点相同的地方,这次我要完全靠表演。”

  史可:

  《如梦之梦》将于4月1日公演,演出接近八个小时,时间穿越民国初年和现代,场景从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妓院天仙阁到“浪漫之都”法国巴黎,从现代的中国台北到古老神秘的诺曼底城堡,复杂程度对于演员和观众都是高难度的挑战。史可坦言出演本剧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能够跟赖声川导演再次合作,“而且我也很想看看这部八小时话剧究竟是如何排出来的,我也热爱话剧,对舞台剧情有独钟。”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