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狗血臭又长 李宗翰出演为哪般

2013年03月21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百万新娘2》狗血臭又长 李宗翰出演到底为哪般]
《百万新娘2》李宗翰张咏棋夫妻对战
《百万新娘2》李宗翰张咏棋夫妻对战

《百万新娘2》李宗翰张咏棋婚纱照
《百万新娘2》李宗翰张咏棋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以下简称《百万新娘2》)继首播当日获得全国收视第一的成绩后坊间口碑便开始一路直下,从服装造型到人物设定均遭到观众调侃揶揄,面对臭又长的狗血剧情和堪比台湾八点档的土大款背景画面,观众也实在Hold不住了。然而在观剧的同时大家也对一件事很费解,一向对剧本要求严苛的内地实力派偶像李宗翰怎么甘愿在此剧中当了男主角?是其审美出了问题还是另有他因?

  《百万新娘2》的播出让芒果台再次陷入舆论漩涡,从刚刚收官的《贤妻》到如今的《百万新娘2》,这个春天一水儿的豪门恩怨和歇斯底里的苦情戏码真是有些“侮辱”观众的智商。然而相比之下《贤妻》多少胜出一些,《百万新娘2》则更显雷人,开播近一周时间,除了在首播当日创下全国最高收视率外,其余几日便再无当日辉煌。从服装造型到人物设定该剧遭不少观众吐槽,现代豪门却装扮得像土大款的窝,剧中主角个个都是朵奇葩,一家之主王光耀因年轻时的“风流帐”导致现如今妻子和前任女友共处一室,而妻子何莉看似精明却总在关键时候犯傻,大儿媳林敏君也不再像8年前袁咏仪版的睿智聪慧,一张没有表情变化的苦瓜脸着实让人看着别扭,再加上新娶进门的“儿媳”方宝莲更是雷人中的雷人,作为家里所有事件的始作俑者,她似乎有翻天的本领,所有劣迹竟然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得逞……

  总之,观剧几日的观众一定会有同感,《百万新娘2》在风格和内容上都严重缺乏创新,演来演去都是一样的剧情走向,完全就是台湾八点档的翻版,比演员们呈现出一种台湾九十年代电视剧的气质,脸谱化的表演毫无吸引,只能依靠狗血的人物设定烘托出角色性格。

  然而在观剧的同时也有一个现象令观众费解,如果说老牌演员岳跃利、夏台凤因为多年出演台湾作品已经让观众习惯的话,内地优质小生李宗翰此次担当男主角又是为哪般?近几年来演技日趋炉火纯青,戏路也越来越开阔的李宗翰在电影、电视剧中均有上乘表现,实力派偶像头衔实至名归,此次出演雷人剧《百万新娘2》着实让人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有些费解,是因为高片酬还是又一次全新挑战和尝试,亦或是其他原因?我们目前均不得而知。

  不过从播出几日观众反响来看,虽然对该剧及剧中角色颇有诟病和挑剔,大家对于李宗翰的表演却给出了一致的好评——还是那么帅气儒雅,更时尚了,眼睛仍旧电力十足,相比其他人的歇斯底里和直冒傻气,他的演技更接地气儿更像是正常人的反应,从这点上来看,也许正是因为李宗翰的出演除了让《百万新娘2》更具星气外,也能多少挽回些面子和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