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歌苓《剧场》曝光海报 隐喻人生舞台与爱情

2013年03月21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剧场》玫瑰版海报
《剧场》玫瑰版海报

《剧场》曝光概念性海报
《剧场》曝光概念性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第十七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2013年大陆地区的重要受关注剧集,由严歌苓担任编剧,杨文军担任导演,陈数、孙淳、翟天临、种丹妮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剧场》也将会进行版权预售等发型预热工作。为了更好的体现自身的质感和题材,片方今日正式曝光了两款概念海报。分别隐喻人生的舞台与爱情。

  在曝光的海报中,层层的舞台帷幕一目了然。营造出《剧场》的氛围。据片方介绍,舞台帷幕有两层意思,由浅入深,就如同透过帷幕由近及远的景色,“舞台上下都有好戏。而舞台上的话剧与台下的情感羁绊又交织在一起。”海报上拉开的帷幕中,隐约体现了带有独特建筑风格的云水谣古镇一角。这个场景将成为陈数扮演的“郁珠”生命中不可忽略的地方。甚至也影响到了她的舞台生涯的走向。片方透露:“这一次严歌苓老师在人物个性描写上非常细腻,剧中的‘郁珠’在成名的背后,也有着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围绕着她也发生了一连串的事件,她真正做到了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而在另外一款概念海报中,舞台上的一朵玫瑰在朦胧的灯光下越显神秘,玫瑰花总是代表爱情,这似乎也隐喻着女主人公郁珠的爱情将成为《剧场》的另一条主线。剧方也对这一说法给予肯定,坦言的确有这样一层寓意,虽然那个年代,还不存在娱乐圈的说法,但是一如在世人眼中,公众人物的爱情一旦曝光都会引来关注。很多看似美好,但常常因为娱乐圈这一特定的环境而会出现无奈,正如郁珠一样,想要获得一份真爱谈何容易。“它象征着所有为舞台献出人生的女演员们,掌声与鲜花的背后她们的无奈,她们如戏般的人生或许都能在《剧场》中找到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