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太专业户史可华丽变身 挑战80年代都市女性

2013年03月21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80年代女性代表
80年代女性代表

史可为孩子悲恸
史可为孩子悲恸

史可演绎真女人
史可演绎真女人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北辰影视、海润影视、广东阳美满堂彩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二叔》,吸引到了于晓光、史可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因经常扮演年代剧中的太太而获得“太太专业户”头衔的著名女星史可打破“太太”束缚,华丽变身成“嫂子”,演绎了一名80年代都市女性曲折且苦味陈杂的20年人生,角色的跨度与深度让史可着迷。

  史可演绎跨度20年人生

  电视剧《二叔》讲述了一个少年成长为男人的“成长痛”。都说女人使男人成长,在二叔(于晓光饰)的人生中有三个重要的女人:初恋给予了他爱情、妻子给予了他责任,而大嫂(史可饰)则教会了他做人的道理。史可饰演的便是二叔的大嫂慧兰,在本剧故事发生的80年代初,惠兰正值女人最美好的年华,也有着女人所梦想的最完美的生活——一个爱着自己也为自己所爱的丈夫、四个可爱儿女承欢膝下。虽然小叔子有些过于顽劣让人操心,但本质十分纯良。然而命运就像开玩笑般的夺取了丈夫的生命,二叔也因为意外入了监狱,一个完整的家就这样碎了一地。慧兰心中有过恨、有过痛苦与失意,但她知道自己还不能倒,尚且年幼的孩子还需要自己的力量。于是她重新振作,在都市中谋得职位,打工赚钱撑起了整个家庭。最终,当出狱的二叔终于成长为家庭的顶梁柱时,已经晃眼过了十余载年华,大嫂的青春不再,有的只是身后十几年的沧海桑田。

  史可:慧兰是中国女性品行的典范

  刚刚晋升为罗马尼亚影后的史可,事业正值春风得意的时期,无论是电影、电视剧作品还是舞台剧都赚得了口碑和人气。一直是“太太专业户”的史可,在《二叔》这部剧中作为太太的部分十分短暂,更多的是以一个单亲母亲的身份,承担起养育子女的义务和教育二叔的责任。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这个角色时,史可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慧兰的品行:“我觉得慧兰身上有着传统意义上我们民族女性最宝贵的品德——女人应有的温婉柔顺和勇敢坚强。在丈夫尚在的时候,慧兰体现出来的温婉一面非常多,她会默默的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而在丈夫去世之后,她又能靠自己撑起整个家庭,这是非常需要意志力的事情。我非常佩服像慧兰这样的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