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提档再曝花絮 高云翔雄性激素爆发

2013年03月21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毒战》提档再曝花絮 高云翔雄性激素爆发]


  搜狐娱乐讯 由韦家辉编剧,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孙红雷、高云翔、黄奕、钟汉良等主演的警匪动作片《毒战》日前宣布提档至4月2日上映。随着影片的上映日期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影片花絮也随之曝光。在今天的一组花絮中,一场由高云翔主演的枪战戏码就首次揭秘了片中枪战情节的拍摄过程。高云翔也大方透露,自己在影片中枪战戏份颇多,笑称自己“不是正在激战,就是在去激战的路上”。

  《毒战》曝花絮揭秘枪战

  高云翔躺枪不“打结”

  《毒战》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中国内地的缉毒故事。该片是杜琪峰首次在内地取景拍摄警匪片,尽管剧情全部发生在内地,但还是融入了浓郁的港片风格,枪战、飙车、爆破等火爆刺激场面一个不少。而这些火爆场面不仅往往是电影中最吸引观众的镜头,其背后的故事也让人忍不住探究一二。而今天这组枪战花絮的曝光,正是向观众展现了枪战戏是如何拍摄的。

  视频中,主演之一的高云翔现身片场,他先是认真走位,揣摩角色的心理。在Action后,他迅速进入状态,帅气利落完成翻滚动作,一气呵成。微微发红的眼眶和抽动着的脸部肌肉,将人物中枪后的痛苦和剑拔弩张的气氛直接生动地展现出来。最后,高云翔在思索之下,强忍痛楚,拖着受伤的左腿,开车离去。短短57秒中,高云翔将人物受创之下的条件反射展现得淋漓尽致,而他的反应也暗示了接下来将有一场更为激烈的战斗。

  大场面真实重现警匪混战

  高云翔:怎一个猛字了得

  《毒战》是杜琪峰执导的首部内地电影,过亿元的电影投资、豪华的演员阵容,使得该片成为迄今最大规模的“杜氏”警匪大片。杜琪峰透露,这是一部高度写实的警匪电影,也将“双雄对决”的概念做到了极致。戏里除了充斥着大量紧张刺激的警匪斗智,也将最激烈劲爆的“警匪决战”搬上了台面。

  其中,饰演警察小翔的高云翔就表示,自己在影片中不是正在激战,就是在去激战的路上。“拍这部戏的感觉就是雄性激素爆棚。我的主场景不是车战就是枪战,都非常刺激。尤其是最厉害的一场警匪混战的枪战,我们拍了十几天,子弹也打了几十箱,满地都是子弹壳,场面真是太凶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