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重演贤惠敏君 张咏棋对战袁咏仪

2013年03月21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全新演绎的林敏君
全新演绎的林敏君

善良的敏君
善良的敏君

新敏君与新绍华恩爱有加
新敏君与新绍华恩爱有加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上海展杰文化、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正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让很多观众又想起了八年前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真爱之百万新娘》,旧作中由袁咏仪所扮演的林敏君清丽淡雅、气质出众,凭借她的温柔善良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八年后的今天,当大家打开电视的时候却发现,林敏君“换脸了”,演员张咏棋与袁咏仪展开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演技比拼”。

  在《百万新娘2》中,张咏棋所扮演的敏君夹在丈夫与青梅竹马之间十分为难,甚至因此遭到了家人的误会,这对张咏棋来说极具挑战性。在面对媒体时她本人也表示,她所扮演的这个“敏君”一直在处理生活中令他左右为难的事情,在儿子和丈夫、妈妈和婆婆之间难以自控,甚至还替别人受了很多苦。张咏棋甚至自曝,在表演过程中,自己被情节纠结到了落泪的地步,被剧中人物的命运“虐”到几乎要崩溃,很多场戏都是以泪洗面。可以说,《百万新娘2》就是被这样一个命运多舛的女性角色支撑起来的,张咏棋与袁咏仪所扮演的敏君在时代的变迁中各显同中有异的不同魅力。

  有网友在看到《百万新娘2》中的敏君之后,表示“新敏君确实不再是曾经那个敏君了,袁咏仪走的是淡雅路线,由内而外散发的是一种让人心疼的气质。而张咏棋则更加有主见,是个更坚强更理智的角色,我觉得两个敏君都各有特色”。当然也还是有不少观众因为太喜欢袁咏仪扮演的敏君而表示 “还是需要再观察一下这个新敏君”、“记忆中的敏君是另外一个样子,第二部里的这个敏君经历的事情也不一样了,肯定有变化,所以还想再看看她后面的表演”。

  观众总是恋旧的,因为记忆中藏有很多美好的时刻,而对于大家喜欢拿自己和袁咏仪比较,身为专业演员的张咏棋完全理解,并且能够欣然接受大家的意见。张咏棋表示,自己在接演这个角色之前就认真地研究过袁咏仪在第一部中的表现,“袁咏仪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演得非常好,但是我觉得我们不存在对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觉得我饰演的敏君更贴近观众,大家一定会喜欢我。”随着《百万新娘2》剧情的不断深入,观众也能感受到张咏棋版的林敏君同样是一个坚韧、贤惠的女性,而她独特的表演方式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