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毒战》香港发布会 郭涛受港媒关注成亮点

2013年03月21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电影《毒战》香港发布会 郭涛受港媒关注成亮点]
郭涛表情认真
郭涛表情认真

郭涛亮相电影《毒战》香港发布会
郭涛亮相电影《毒战》香港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警匪片《毒战》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杜琪峰携郭涛、古天乐、钟汉良、张兆辉、林家栋、叶璇及编剧韦家辉等出席了活动。此片堪称首部内地警匪片,片中郭涛与李菁将出演一对聋哑毒枭,身着病号服的郭涛还将陷入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枪战。此前很少在香港公开露面的郭涛在发布会上遭众多香港女记者围观,在群星闪耀的发布会现场意外成为亮点。

  郭涛获杜导认可 香港首映意外成亮点

  发布会当日,郭涛身着黑色西服内搭亮色条纹衬衫,搭配一条蓝色西裤,尽显型男气质。在主创团队合影之中,郭涛手举香槟紧靠杜琪峰导演右侧,表情认真,从容大气。郭涛此次凭借惊人表现力获得了多方认可,在发布会上甚至遭到众多香港女记者的围观。某加V博主评论到“该片重口味得高级,酷到死,荒诞到死。孙红雷和古天乐黄奕都到位,不多余,不邀功,李菁和郭涛的棉毛裤二人组差点耀眼过林雪卢海鹏打头的银河组。”

  郭涛李菁“病号服”走红 网友戏称“棉毛裤”二人组

  首部内地警匪片《毒战》众星汇聚,古天乐、钟汉良、孙红雷、郭涛等人都在片中大展身手。不仅如此,《毒战》还因其挑战内地审查制度的大尺度和重口味而备受关注。在影片中,警察吸毒、烧人民币、注射死刑、“聋哑人”贩毒等震撼场面都有表现。郭涛首次挑战出演聋哑人,以一身条纹病号服打扮搭档身穿秋衣秋裤的李菁,为影片增色不少,被网友戏称为“棉毛裤”二人组。郭涛曾坦言为了饰演这个角色不但专门请聋哑学校的老师学习手语,还不断地揣摩聋哑人的表情,“我现在才知道,因为他们都不能说话也听不见,所以就算是交流一件小事表情也会很夸张。”

  郭涛眼中“古天乐很敏感,很矜持”

  古天乐在片中饰演一个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毒贩,自嘲生命力很强,就像蟑螂一样。郭涛首次与古天乐合作印象很深刻,称在自己眼中古天乐本质是个很具南方特质的人,他很敏感,也比较矜持,颠覆了自己从前对古天乐的印象。此外,郭涛还将与刘德华、郑秀文再次搭档出演香港剧情片《盲探》。今年郭涛银幕力作频现,多次与香港导演和明星合作,银幕角色更加丰富,可见其演艺事业的节节高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