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急智歌王张帝《黄金年代》曝邓丽君机场险遇难

2013年03月21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张帝笑口常开
张帝笑口常开

  搜狐娱乐讯 走红歌坛40多年的“急智歌王”张帝大驾光临黄金年代,谈起与邓丽君的往事感慨万千。从两人合作搭档演出的生死兄妹情谊,到邓丽君英年早逝的悲情,无不让现场观众流泪共鸣。3月21日晚上21:10分《黄金年代》,年代歌王张帝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回忆。

  张帝邓丽君生死兄妹 回忆故人泪满面

  上世纪80年代初港台流行音乐刚刚进入内地时,邓丽君与张帝是为大陆所喜爱的两大唱将,他们不仅是同一个公司的师兄妹,更一起出国演出一起主持金马奖,是一对情谊很深的好兄妹。在《黄金年代》现场提到邓丽君时,张帝依然非常激动,“她就像是我的小妹妹,为人善良,歌声甜美,她的离去真是太可惜了。”

  回忆起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张帝和邓丽君曾一起去越南演出,正遇到越战打的如火如荼,演出结束后,他们正预备乘飞机离开,可机场忽然被炸掉了,“那时漫天的照明弹和战争片一样,我们两人被困酒店,看到如此混乱的场面害怕的相拥而泣。”提到这段回忆张帝面露苦涩,“现在想想,我跟邓丽君真是那种生死兄妹的感觉,她的离去真是太可惜了。”直言命运真是捉弄人,“该走的我没走,不该走的她却走了”,当张帝在现场泪湿眼眶用《你怎么说》来纪念邓丽君之时,“我没忘记你,你却忘了我……”的旋律让观众们也不由情绪感染而泪流共鸣。

  急智歌王调侃年轻后辈 自称也有烦恼

  而这位七十多的老歌王一直以幽默机智见长,而现场不服输的嘉宾虎虎也与张帝现场比拼到底谁机智,不过姜还是老的辣,虎虎险些被张帝占便宜,被揶揄称“我收你当儿子,你愿不愿意?”惹得观众笑成一片。不过,乐观的张帝也有烦恼的时候,“最伤心的事情就是自己被人讨厌,不希望被人说唱歌一个调子,长得难看。”因为自己是个老顽童,并不计较自己什么形象要怎么扮丑,只是想带给大家欢乐,只求大家开心,当他演唱《小丑》“把他的心酸化作喜悦,呈现给你”时,观众们自发为他打拍子祝福这位屹立不倒的歌王!

  叶蓓大谈伯乐高晓松 堪称泡妞鼻祖级人物

  叶蓓入行故事在圈中是一段传为佳话的缘分,还是学生的她在酒吧里打工,巧遇刚刚走红的高晓松、谢东、郑钧等人,自己在黑灯瞎火的舞台上唱凤飞飞的《老情人》,慧眼识珠的高晓松对对这声音过耳不忘,当场力邀她来家里录制《青春无悔》的小样。叶蓓说,自己当时只是个单纯的学生又不会经营,就这么简简单单糊糊涂涂地入了行,自己遇上伯乐“都是修来的缘分和运气”。

  叶蓓笑称高晓松更是个诗情画意的文人,曾经轻狂过、疯狂过、浪漫过,是追女孩的鼻祖级人物。谈到好友老狼,他给人的感觉是懒懒的、随心走、没什么计划的人,和媳妇儿从17岁牵手一直走到现在,是个活明白的好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