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DMG亮相明星公民颁奖礼 获国际影视合作贡献奖

2013年03月21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环形使者》海报
《环形使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晚,第三届明星公民暨金牌推手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众多影视明星和国内影视名企纷纷亮相典礼现场。DMG娱乐传媒集团“铁三角”董事长肖文阁、CEO丹-密茨、总裁吴冰凭借《环形使者》、《钢铁侠3》等中美合作出品的好莱坞大片斩获年度“金牌推手奖”国际影视合作贡献奖。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美国漫威影业合作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3》即将在国内上映,据悉,由于DMG近期正在紧密筹备将于4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钢铁侠3》盛典,董事长肖文阁及CEO丹-密茨当晚未能出席该活动,DMG的总裁暨中国首位好莱坞女性国际制片人吴冰女士代表“铁三角”出席,并因为DMG在国际合作方面的成就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年度“金牌推手奖”国际影视合作贡献奖。

  吴冰在活动当晚面对采访时,表示DMG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使中国文化得到世界级的展现”为宗旨,利用集团的丰富的资源和平台,传播中国文化,促进中国娱乐产业与国际的合作与融合。据悉,DMG娱乐传媒集团作为一家本土的企业,拥有极为丰富的海外专业资源,与六大好莱坞电影巨头建立了深厚的业务合作关系。在《环形使者》和《钢铁侠3》这两部电影中,DMG成功地使中国文化元素植入到电影当中,并且开创了国内电影人与好莱坞合作出品电影的新模式。无论是在电影的前期策划、还是制作、宣传、发行各个环节,DMG的参与程度都开创了国内电影企业的先河。对此,吴冰表示“我见证并参与了DMG在电影的四级跳:从嫁接政府资源拍摄国产影片(《建国大业》)到开创娱乐营销的经典案例(《杜拉拉升职记》),从独立制作好莱坞影片(《环形使者》)到中美首次合作拍摄超级大片(《钢铁侠3》),未来,DMG还将继续深入扩大与好莱坞及其它国际资源的合作与交流,为华语电影的发展和强大克尽己力”。

  DMG娱乐传媒集团成立于1993年,跨足于广告、娱乐两大业务,拥有一个整合传播营销的大平台和从广告到娱乐的全产业链条。服务的客户有一汽大众、德国大众、捷豹、西安杨森等国内国际品牌。自1999年涉入电影行业开始,先后投资出品了《建国大业》、《杜拉拉升职记》等国产影片,并将《生化危机4》、《暮光之城1》、《驱魔者》、《赤焰战场》等影片成功引入国内院线,集团在河南、广东投资兴建的影城也已经陆续投入运营,至此,DMG已经建成了自研发、制作、推广、发行到终端放映的全产业链条。近年来,DMG又与好莱坞电影积极开展合作,不仅独立制作了好莱坞科幻影片《环形使者》,也和迪斯尼漫威影业合作出品了科幻巨片《钢铁侠3》,自此,DMG已经成为了国际电影文化合作的先行者,在行业内名声大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