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男嘉宾“栾阔”情史爆料

2013年03月21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非诚勿扰男嘉宾“栾阔”情史爆料]
非诚勿扰男嘉宾“栾阔”
非诚勿扰男嘉宾“栾阔”

  非诚勿扰随着节目的收视率飙升,影响力扩大,同时也炒红了一批男女嘉宾。最近有知情人士在某论坛爆料非诚勿扰第48期2号男嘉宾栾阔过去的感情“经历”,引起了一片哗然,让人大跌眼镜。如今有人上非诚勿扰,是带着“心机”上去的,这个心机与“婚姻”无关,而是凭着自己一张生来“桃花”脸,获得了众多女性“喜爱”。

  第一段情史:2006年 云南女孩段某

  栾阔在与段交往的几年里,几乎所有的开支都由段某支付,随后因沾染恶习,经济压力增大,段某卖了自有住房,最后段某为承担巨大的生活开支贪污公款,段某因贪污公款被判入狱十年。在段某卖房后,栾阔就以北京发展事业为由离开段某,一路北上。至于段某怀有栾阔的孩子四处寻找栾阔的下落,都遭遇了“闭门羹”。如今段某还在监狱服刑,真让人唏嘘不以。

  第二段情史:2010年 牵手韩国女孩尹颂儿

  大家熟悉栾阔都因他曾参加国内知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第48期,节目中他帅气的外表和“机智”获得了非常多的嘉宾及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纷纷为他亮灯。最终他牵手韩国女孩尹颂儿,受到许多嘉宾与观众的祝福。但事隔不久,栾阔以异地为由与尹颂儿分手,真是让人匪夷所思,难道在节目中栾阔不知道有可能面对异地恋的问题吗?

  第三段情史:2010年 黑龙江女孩钱某

  栾阔与尹颂儿分手最真实的理由是因为认识尹颂儿期间认识了黑龙江女孩钱某,钱某外形青春亮丽,经济条件尚可,非常符合栾阔的交友“条件”。钱某与栾阔交往之后,介绍家长给栾阔认识,栾阔的表现大大让钱某“失望”,俩人交往期间,栾阔还与多名女孩保持暧昧关系,被钱某发现要求分手,最后以俩人在微博战骂告终。并有其他女网友在博客中向栾阔隔空要债。

  第四段情史:2010年 澳洲女士

  栾阔在2010年末认识这位已婚澳洲女士,澳洲女士久居国外,经济条件殷实,在栾阔的花言巧语下,澳洲女士很快与栾阔坠入“爱河”,交往期间澳洲女士不乏送一些贵重物品给栾阔,栾阔也响其承诺和她永远在一起。在花言巧语的蒙蔽之下,澳洲女士选择净身出户与栾阔在一起,栾阔见其经济条件不如过去,便慢慢疏远澳洲女士,澳洲女士后怀有栾阔的孩子现已出生,至今栾阔拒不路面承担应有的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