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宝亮加盟《星跳水立方》 爱挑战奠定跳水情缘

2013年03月21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
沙宝亮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启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加盟节目的明星们陆续曝光,现在除了韩庚和吴建豪在紧张的训练中,最近频繁在荧屏亮相的歌手沙宝亮也正式加盟《星跳水立方》,近日在水立方顺利完成了前两次的训练。众所周知,沙宝亮儿时因为太调皮,在父母的逼迫下被送进杂技团学习杂技,上个世纪80年代他还曾是中国最早的跳舞高手,虽然放弃“老本行”多年,但是那时的“童子功”还是为他这次跳水训练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一向喜欢挑战的沙宝亮表示,虽然平时也喜欢游泳,滑雪,骑马等,这次加盟《星条水立方》要站上十米跳台,却是一次特别的尝试,虽然年过40却依旧挡不住挑战极限的玩儿心,谁让自己爱冒险呢!

  沙宝亮2013年比牛仔还忙

  忙唱歌 忙跳水 忙着不断挑战

  沙宝亮当年一首《暗香》唱进了众人心里,也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喜欢闭着眼睛唱情歌的“情歌王子。2013年新春还未过完沙宝亮便忙的转不开身,春晚,演唱会,筹备新专辑,等等各种演出似乎比往年还要忙。但是沙宝亮却十分享受这种不断挑战的生活,但最近沙宝亮找到了“新欢”,正式加盟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参加跳水节目并不是突发奇想,对他来说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挑战迎接新事物的过程。

  沙宝亮透露说:“我一点也不怕水,反倒是很喜欢水,上一张专辑的封面也是在水下拍的。”当时为了画面效果,沙宝亮训练出了在水下一分钟不吐泡泡的功夫。沙宝亮既有杂技功底,又有水下功夫,信心满满的他毫不犹豫地加盟了《星跳水立方》。

沙宝亮
沙宝亮

  专业跳水训练,担心体能,不简单

  经过两天的专业教练训练,了解到不少人在跳水训练中受伤,轻则脑震荡,重则骨折。沙宝亮心里打起了鼓,他感叹道:“一开始觉得好玩,后来发现真上十米台就难了,跟练杂技完全就是两回事。”他有些担心的表示:“坦白说,这么多年没练,那点功底早就还给老师了,现在只是心里有劲,有点担心体能达不到,身上的肉都比当年多了。”沙宝亮现在希望能够安全完成比赛,不考虑去挑战太过于危险的动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沙宝亮似乎变得有信心起来,和教练的愉快相处还勾起了沙宝亮儿时的记忆:“以前我对教练没什么安全感,受伤了只能自己忍着疼,为了让我们记住动作,就算做对了也要被打。”沙宝亮还告诉大家,练杂技比跳水辛苦很多,经常要在户外或者雪天里练习,现在那么专业的教练和舒适的训练环境,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

  沙宝亮直赞中国跳水队员厉害:“中国出了那么多跳水明星,真的很厉害。"尽管无法和专业运动员相比,沙宝亮还是表示这次会全身心投入,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只是歌手的沙宝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