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曝出2013年新剧 面孔剧情都似曾相识

2013年03月21日08:2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TVB曝出2013年新剧 面孔剧情都似曾相识]
新剧宣传 

 新剧宣传

欧阳震华搞怪


  新快报讯 前日,无线在“香港国际影视展2013”推出了《金枝欲孽2》、《叛逃》、《冲上云霄2》、《On Call 36 小时2》、《仁心解码2》等8部剧,宣传片上落足力气“晒盐花”重口味吸客;而第二论“艺人晒冷”更出动30多位艺人,包括欧阳震华(Bobby)、吴镇宇、陈豪、邓萃雯、关咏荷、苟芸慧、吴卓羲、朱晨丽等。

  现场热闹

  谷新剧TVB宣传片“大洒盐花”

  无线第二波推出的新剧,包括《金枝欲孽2》、《叛逃》、《冲上云霄2》、《OnCall 36小时2》、《仁心解码2》、《神探高伦布》和《情逆三世缘》、《熟男有惑》等剧。而现场新剧的宣传片也挑选精彩镜头,被媒体笑言“大洒盐花”:唐诗咏在《神探高伦布》大露背演出,滕丽名在《熟男有惑》性感露Bra,《金枝欲孽2》也有不少亲吻场面。

  而现场的女艺人也为自己主演的剧集吆喝宣传。徐子珊出席《2013优酷土豆集团与TVB战略合作》发布会时,就透露日前为剧集《神枪狙击2013》拍摄动作戏时不慎受伤。她说本来要吊高十几呎然后跌落地滚过纸皮,但拍摄时脚却不慎撞到桌角,左脚撞瘀,隔天未及疗伤便要开工。幸好剧组怜惜,不用她拍摄太多走动戏份,子珊还表忠心:“好在这套剧就快拍完,接着也有多场动作场面,我都会忍痛完成。”

  而同场的郭羡妮则称自己如今少拍剧,计划年底追多个小朋友:“我自己喜欢(内地、香港)两边走,一年拍一至两部戏,可以轻松点。今年也有计划年底可以多个小朋友。(现在不设防?)一直都有努力,见到面就尽量抽时间,希望年尾可以怀孕,凑个好字。”

  病号回归

  欧阳震华谈笑风生,邓萃雯要减产

  当天,吴镇宇、陈豪、陈茵媺、杨怡、罗仲谦等艺人齐齐穿上戏服现身宣传。之前患病的欧阳震华和邓萃雯也出现在现场,两人均谈笑风生,已恢复神采。大病初愈的Bobby是当天现场的焦点,不少艺人上前慰问,Bobby和大家谈笑风生,身形也差不多恢复到昔日情况,状态不错。而他还被出席宣传《冲上云霄2》的吴镇宇揶揄。吴镇宇见到Bobby时先送上慰问,但不忘搞笑说:“我想鞠一个躬给他,原先是鞠多两个,现在只需鞠一个问好。身边好多朋友都发生事,大家要珍惜身体。”

  而早前拍摄《金枝欲孽2》患上焦虑惊恐症的邓萃雯,出席活动时也神采奕奕。她表示拍完该剧后立刻痊愈,毋须继续治疗,笑言平时胆生毛,当时竟有惊恐感觉,所以及早发现病情,未致太严重。问到日后是否不再接拍复杂故事的剧集,她则表示:“不复杂也不会找我,自己有工作经验。复杂也不是问题,但一定要全剧本,未知之数是最难的,认真便死,我是基本认真。(现今演员够认真吗?)每个人都不同,不能一概而论。我已学习到遇到什么人便以什么态度配合,未必每次要求满分。”说到何时重返无线拍剧,她回应说还不确定:“我不多产,会选喜欢的工作去做,已经勤奋和认真了好多个10年,是时候不为谋生而工作,悭俭生活不需要太多钱。我是基督徒,内心富有重要过金钱富有。”

  剧力万钧

  TVB今年主打“剧二代”

  影视展期间,TVB分两天共晒出了今年的17部重头剧,不过这些新剧却多数是续集,包括备受关注的《金枝欲孽2》、《OnCall 36小时2》、《仁心解码2》、《冲上云霄2》,还有像《巾帼枭雄之谍血雌雄》、《神枪狙击2013》这样换故事不换剧名的,惹来外界不少评论:怎么都是“二”啊,TVB进入“剧二代”时代了么?!

  《金枝欲孽2》

  邓萃雯再演“如妃”变好人

  阵容:陈豪、蔡少芬、邓萃雯、关礼杰

  2004年的《金枝欲孽》至今仍是TVB清宫剧的巅峰之作,今年的《金枝欲孽2》监制和编剧仍分别是戚其义和周旭明。剧情讲述的却是另一个时空、另一个后宫、另一番截然不同的“金枝欲孽”风貌。陈豪在剧中饰演御医,邓萃雯继续演“如妃”,蔡少芬则扮演“如妃”的贴身侍女湘菱,两人最后由主仆变敌人。剧中有不少感情戏,其中陈豪与邓萃雯、蔡少芬有着相当微妙的感情关系。

  如妃这一集有大转变,邓萃雯说:“第一部的如妃是一个不能选择、受命运摆布的角色,但这一版的如妃一出来就很‘出世’,是一个好人,却好人没有好报。”她表示剧中不少角色的遭遇跟现实社会很相似,相信届时能够引发观众的共鸣。

  《冲上云霄2》

  张智霖、陈法拉、吴镇宇陷三角关系

  阵容:吴镇宇、张智霖、胡杏儿、陈法拉

  时隔10年,无线再开拍《冲上云霄》续集,早不是青春励志剧的风格,而是发放熟男魅力。张智霖、陈法拉、吴镇宇陷入三角关系,张智霖扮演的飞机师尽管已为人父,但依旧花心,吴卓羲扮演的飞机师与胡杏儿饰演的新角色有感情线,马国明扮演的高志宏与江美仪发生一夜情最后变成情侣。可以预见,该剧除了有“例牌”的飞机师耍帅卖酷,将有不少火辣辣的床上戏和吻戏。据悉,新加入的陈法拉将在剧中饰演飞机师“何年希”,周旋于“Sam哥”吴镇宇和“顾夏阳”张智霖之间,跟前者有一段师徒暧昧,跟后者则上演一段激情爱恋。而在第一部中饰演苏怡的胡杏儿此次会一人分饰两角,苏怡在开头就很快“死去”,然后她饰演与苏怡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飞机修理员,与饰演吴镇宇弟弟的吴卓羲发展一段恋情。

  《On Call 36小时2》

  吴启华与马国明正面PK

  阵容:马国明、罗仲谦、杨怡、岑丽香

  《OnCall 36小时》第一辑曾赢尽收视和口碑,TVB趁热打铁让原班人马开拍续集,为了撞出新火花,特地找了吴启华加入,还有首度拍剧的朱千雪,以及相识多年的苏玉华、古明华加盟。这一集,故事讲述的是面对生命垂危、带病有孕的病人,张一健(马国明饰)执着地要把一切都扛在肩上,沉重得令他难以喘息。此时遇上意见不合、封刀多时的洛彦笙(吴启华饰),而病人又病发流产,被逼放弃外科医生的岗位,这一切都让一健在人生路途上受到莫大的冲击……

  角色承接了上集,马国明与杨怡过起结婚生活,遇上命运的捉弄。这一集还加入岑丽香、罗仲谦及张慧雯的三角恋,复杂的感情线颇具看点。而观众也期待着,正版“程至美”吴启华与“新版程至美”马国明会怎样的来个正面PK?

  《巾帼枭雄之谍血雌雄》

  黎耀祥分饰“一正一邪”

  阵容:黎耀祥、胡杏儿、萧正楠、马赛、唐诗咏等

  “巾帼枭雄”系列叫好又叫座,续集当然是观众翘首以盼的。不过《巾帼枭雄之谍血雌雄》中,黎耀祥和邓萃雯的经典搭配换血了,女主角改由胡杏儿顶替,谢雪心、敖嘉年等主要演员也一个不留。据知,这一集讲述的是年轻人的浪漫爱情,江尚红(黎耀祥饰)本是游击队队长,与张寄生(胡杏儿饰)在战火中成婚,面对日本侵略,两人成为间谍,混入广州。寄生当上粤剧名伶以收集情报,发现另有其他组织的间谍,流亡的清朝遗孤潜伏广州,更重遇旧情人周细鸡,细鸡已是另一个组织的间谍……

  胡杏儿首次挑战强势女性角色,饰演好胜的女特务,与同样饰演特务的黎耀祥“斗戏”,角色造型及组合搭配都新鲜感十足。而黎耀祥在第三部中的角色也更加复杂——他将一人分饰“一正一邪”两个角色:一个是背负救国使命的游击队员,一个是性格扭曲的日本狂魔。“剧中,我爸爸带两兄弟去日本学裁缝,后来兄弟两人因地震走散。哥哥在日本长大,有很多童年阴影,性格十分变态;而弟弟则是一个很正面的人,奉献、救国,两个人有不少冲突。”黎耀祥解读道。

  重大搞作

  TVB牵手优酷土豆海量正版港剧网上有得睇

  影视展期间,TVB和优酷土豆携手举办“风从海上来-优酷土豆集团与TVB战略合作发布会”,马国明、杨怡、王祖蓝、郭羡妮、徐子珊、吴卓羲等艺人出席助阵。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优酷土豆获得TVB所制作的新剧热剧、历史经典剧目和海量精彩综艺的独家新媒体版权。

  据介绍,这一战略合作达成后,未来全球网友都能在该集团旗下优酷和土豆网两大视频平台上看到TVB的热剧与综艺节目,且其内容锁定至少未来两年内TVB所有电视剧集、包括“港姐”选美等在内的综艺节目和相关娱乐新闻,使得该集团网络上港产片片源年均超过2000小时时长。此外,优酷和土豆网还将在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支持,包括独享TVB旗下所有明星艺人涉及演出、合作等活动的优先使用权限等。

  此次合作,意味着该集团将全部TVB新老剧目一网打尽,海量正版港剧网上都将有得看。据知,剧目囊括2013巡礼剧在内的最新剧作,如《巾帼枭雄3》、《OnCall 36小时2》、《仁心解码2》、《巨轮》、《神枪狙击2013》、《老表,你好嘢》等;同时也包含《神雕侠侣》、《怒火街头》、《读心神探》、《鹿鼎记》等在内的经典剧目。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作为TVB经典剧作回归年,巡礼剧推出的《巨轮》被誉为《创世纪2》,将掀起又一轮家族商战的血雨腥风。

  ●其他热剧

  《情逆三世缘》

  关咏荷、欧阳震华上演“千年恋”

  金牌搭档关咏荷、欧阳震华的结合是该剧的大卖点,剧集以“千年恋”为噱头也让观众有所期待。剧情讲述了从宋代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再到现代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关咏荷欧阳震华在剧中分别则饰演了三个不同的角色,颇有穿越剧的味道。而关咏荷与欧阳震华这对“荧屏情侣”当年一直合作无间,《醉打金枝》、《陀枪师姐》及《陀枪师姐2》,两人的情侣档组合口碑收视俱佳,《陀枪师姐》中“娥姐”一角更成为经典。此次TVB成功说服关咏荷、欧阳震华回巢拍剧,时隔14年后“再续前缘”,相信能收获不错人气。

  《食为奴》

  王祖蓝演清朝厨师

  《食为奴》原本因是无线当红小生林峰的第一部古装而备受瞩目,但后来阵容大换血,成了《老表,你好嘢!》的原班人马担纲主演。据知,该剧以“九龙夺嫡”为背景,黄智贤和张继聪分别饰演四阿哥和八阿哥,而王祖蓝则出演来自民间的天才厨师,凭着一身厨艺影响着这场宫廷权斗。男主角天性乐观,环境逆转,仍不失其嬉戏诙谐个性。他懒理身边种种危机及权谋暗斗,甚至漠视自己跟雍正皇帝已经从平辈论交变成尊卑分明的主仆关系,仍醉心钻研美食,坚持万事要以食为先。

  王祖蓝Q&A

  “没有人邀请我去演葫芦娃啊”

  Q:祖蓝在内地上了《百变大咖秀》后,现在回TVB是不是身价涨了很多?

  A:没有啊,我在TVB还是很便宜啊,哈哈,我们都是很好用的啦。

  Q:现在是不是大家都叫你葫芦娃啦?

  A:其实我还有演王嬷嬷啊。其实我就是希望经过合作之后,大家不是只叫我葫芦娃跟王嬷嬷,希望也叫我剧里面角色的名字,那就最好了。

  Q:内地要拍真人版的"葫芦娃"电影,你有考虑过吗?

  A:这个你们其实一直在说,但是从来没有人邀请我。我希望你们真的要拍的话,快点找娜姐(谢娜)和我,好不好?娜姐演蛇精。

  Q:有没有想过跟娜姐组一个什么样的组合?

  A:就叫金刚葫芦娃吧。我们今天还在谈,她在微信里面告诉我,好像现在有很多人想找我们两个合作,其实现在真的有谈一些这样的工作,希望最终可以成功。

  Q:有没有什么角色是你一直想模仿但一直没模仿的呢?

  A:《冲上云霄》吧。(你问过吴镇宇吗?)哈,我可以告诉你,我为什么不能拍这个剧。因为演那些"空中少爷"还有空乘服务员,如果帮一些乘客拿行李的话,其实我是不够高的嘛,但是如果模仿的话就可以。

  Q:现在内地有接剧吗?

  A:我有,7月要去内地拍摄。(很希望去内地发展吗?)有机会吧,还是等角色。其实我们还是TVB的嘛,快点叫他们拍一部《雷霆太监》,我可以去反串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