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境仙踪》试映 观众:《阿凡达》后最好的3D

2013年03月21日08:1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魔境仙踪》试映 观众:《阿凡达》后最好的3D]
 《魔境仙踪》剧照

《魔境仙踪》剧照 

《魔境仙踪》剧照 


  新快报讯 由迪士尼打造的3D魔幻巨制《魔境仙踪》将于3月29日以3D和IMAX 3D形式在全国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举行推介会,向媒体和影迷展示约40分钟的精彩片段。影片呈现的绚烂壮观的恢弘魔境、淘气的魔幻精灵以及超炫的3D效果,令不少人表示“很有吸引力”。

  剧情玩“潜伏”,纯情少女变“反派”

  《魔境仙踪》是《绿野仙踪》的前传,讲述了马戏团中一个招摇撞骗的小魔术师无意间来到波澜壮阔的“魔境”奥兹国,竟被误认为是救世主大魔法师,被迫卷入三位美艳女巫的勾心斗法。一方面他要与三位女巫缠斗,另一方面有邪恶女巫也在暗中窥视,意图置他于死地并统治奥兹国。无奈,只会雕虫小技的小魔术师只能携手善良的女巫,历经各种艰险,努力去拯救奥兹王国,也拯救自己。

  昨日播放的40分钟片段,展示了该片大致的剧情脉络,主要揭示了男主角奥斯卡从现实世界穿越到奥兹国的来龙去脉:他乘坐的热气球被卷入龙卷风,九死一生后降临魔境。随后,奥斯卡又遭遇了湍急的漂流冒险与巨型瀑布的垂直降落,后来掉入河中,被女巫赛多拉搭救,大难不死。之后还选取了包括女巫间的勾心斗法、奥斯卡路遇的可爱瓷娃娃与卖萌小飞猴,以及大决战前的战斗小高潮等,精彩集锦撩起不少观众的热情。影片在剧情上还玩起了“潜伏”,三名女巫中真正内心邪恶的姐姐一开始却表现得对妹妹百般呵护,令人心生敬畏,但实际上,她才是最终将纯情少女推入邪恶深渊的罪魁祸首。为了达到自己的欲望,她让赛多拉变成了最邪恶的反派。

  此外,影片的阵容也相当华丽,导演山姆-雷米曾因掌舵《蜘蛛侠》三部曲而声名大噪,此番为打造魅力非凡的魔幻世界,山姆-雷米全程进行3D实拍。而“一王三后”四位主演则由好莱坞巨星詹姆斯-弗兰科、蕾切尔-薇姿、米歇尔-威廉姆斯和米拉-库妮丝担纲,各人在片中的表现也颇有惊喜。

  3D特效精致,魔境美轮美奂

  《魔境仙踪》是迪士尼2013年的首部大制作影片,除了邀著名导演和豪华卡司,影片还不惜重金打造出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灿烂世界——“魔境”奥兹国。昨日展示的片段,特效精致,3D效果也很不错,不少影迷表示值得买票看整片。在奥兹国,有美轮美奂的翡翠城、瓷器城,还有黄金楼等,满眼琳琅璀璨,其他各种艳丽奇特得不可思议的梦幻植物,也令人痴迷。而用特效制作的淘气魔幻生物更让看片现场相当欢乐,有着尖尖牙齿的小河妖、淘气机灵的小猴子芬利以及有点公主病的瓷娃娃,都可爱得让人想伸手抓来把玩。

  同时,影片的3D效果也获赞,开篇黑白片中的龙卷风镜头带来过山车般的刺激,仙境中各种生物的精致呈现,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此前影片在北京试映,就有不少人赞许:“这是《阿凡达》之后看过的最好3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