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章子怡将任《最强音》导师 陈奕迅确认加盟

2013年03月21日07:59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曝章子怡将任《最强音》导师 陈奕迅确认加盟]
陈奕迅写真
陈奕迅写真

罗大佑任导师
罗大佑任导师

郑钧确定加盟
郑钧确定加盟


  长江日报讯 2013年的综艺江湖,山雨欲来风满楼。昨日,湖南卫视音乐励志秀《中国最强音》公布了陈奕迅、郑钧、罗大佑三位导师,直接对抗《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那英、庾澄庆、杨坤阵容。此外,东方卫视也即将推出《美国偶像》的中国版《中国偶像》。至此,全球当红的三大歌唱类选秀节目《X Factor》、《the voice》、《美国偶像》已披上中国特色外衣列队集合,从4月起,陆续接受观众检阅。

  为了避开广电总局复杂的审批程序,这三档节目都否认自己是“选秀”,也回避“海选”、“PK”、“评委”等词语。但无论如何,今年的国内荧屏,很有可能掀起又一股“真人秀”热浪。而三路人马几乎同时出发,抢导师、拼歌手,一场恶战势必一触即发。

  原型:X Factor

  中国版:中国最强音

  标签:励志,连导师都是励志影后

  去年,《中国好声音》一骑绝尘,看得对手们牙痒痒的。今年,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称为第一个狙击者。接下来的4月份,芒果台还将搬出《中国最强音》接档《我是歌手》,打响“真人秀保卫战”。

  《中国最强音》引进自美国的《X Factor》,该节目在美国已经播出了两季。2011年,辽宁卫视曾引进这个模式,推出了《激情唱响》,但反响一般。今年,这档节目正式换帅,成为湖南卫视重推的“大型音乐励志秀”。

  从《中国最强音》启动之初,王菲、刘德华等大腕都成为导师的热门人选,昨日湖南卫视终于公布了其中三位,陈奕迅、郑钧和罗大佑,阵容着实够大牌。另一位女性导师的人选芒果台却卖了关子,只在昨日的广告招标会上曝光了一位女星的背影,似范冰冰,又似杨钰莹。而网络上对这位女导师的猜测也沸沸扬扬,还有人言之凿凿道是章子怡。对各种猜疑,芒果台均不作回应,只表示将于近日公布,而这位女导师是“世界影坛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代表,华语演艺界成长励志典范”,在四位导师中提供温婉视角,充当“心灵导师”。

  “《我是歌手》为我们开了一个很好的头,接下来《中国最强音》将追求高品质的音乐和音乐背后的励志故事”,节目总导演廖珂透露,那些只会煽情讲故事的“知音体”选手,不会在节目中出现。

  《中国最强音》目前计划播出15期,前3期为大众演唱会,2期全户外的节目,一期训练营,一期导师之家(导师在自己工作室训练选手),10场直播。除了已经启动的深圳站外,近期还将启动上海站和北京站的报名。

  原型:美国偶像

  中国版:中国偶像

  标签:导师红白脸,亲和加“毒舌”

  湖南卫视如此声势浩大,其他卫视也不甘示弱。去年错过了《中国好声音》的东方卫视,今年看中的是“选秀鼻祖”《美国偶像》,将推出《中国偶像》。

  《中国偶像》的评委设置也将沿袭《美国偶像》评委三人组,一位当红的女性导师角色,她多表现亲和力,而另一位评委的角色设置则是“毒舌”。而东方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评委之一已锁定为李玟。

  目前全国招募工作已经启动。计划今年4月录制,5月播出。

  原型:《the voice》

  中国版:中国好声音

  标签:明星导师

  浙江卫视近日也宣布将于暑期播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美国三大歌唱类选秀节目同时在国内出现,势必会引爆新的话题。这三个节目在美国竞争得很激烈,各有各的拥护者,收视群体也不完全一样。”《中国好声音》制作方灿星公司的宣传总监陆伟对第二季还是很有信心。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目前已公布那英、庾澄庆、杨坤将继续加盟,但顶替刘欢的评委人选和其他节目的评委人选都没有对外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