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于晏为《激战》苦减体脂 张家辉小指因戏变形

2013年03月21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 秦川玺/文
《激战MMA》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激战》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搜狐娱乐讯(巫天旭 秦川玺/文)继去年大受好评的《逆战》之后,林超贤新片《激战》昨日(3月20日)在香港电影节首度亮相,作为一部讲述综合格斗的“肉搏战”电影,彭于晏在片中变身肌肉拳击手,不仅需要将体脂从标准的20%降到3%,还要与货真价实、健硕的格斗拳击手真打。连彭妈妈看到海报上的人物都以为是“李小龙”。即将迎来31岁生日的彭于晏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感谢林超贤让他蜕变,希望未来能遇到更好的角色。而张家辉当天虽未来到现场,但有记者表示,他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总会对记者秀自己因这部戏而受伤变形的小指,导演也在现场表示,两位演员都非常卖命,很感谢他们。

  导演换口味爱上“格斗” 主演挨饿受伤

  在《激战》中,林超贤放弃像《逆战》这样非常擅长的警匪题材,而将故事放在了激烈的MMA(综合格斗)擂台之上。林导说,这部电影最大的挑战是找演员,因为需要演员花大量的时间进行专业训练。张家辉是他的老搭档,而选择彭于晏则是在看了他的《翻滚吧,阿信》之后,“现在香港他这样的演员,很少有能为角色做那么多准备的。”而彭于晏则表示能和林超贤合作很开心:“据说被他折磨过的男演员都会蜕变。”

  不仅训练艰苦,拍戏的过程更是苦不堪言,彭于晏透露,林超贤为了效果,找了真正的拳手和他们对打,拍每一场戏都至少要挨两三百拳,“我和家辉哥那时候都很害怕有人叫到我们的名字,因为叫到了就代表要上场打,当时还要节食保持身材,又饿又累。而且我觉得,导演自己很爱MMA,其实他很想亲自和我们对打。”而张家辉也因戏受伤。有记者表示,他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总会对记者秀自己因这部戏而受伤变形的小指,导演也在现场表示,两位演员都非常卖命,很感谢他们。

  导演加入感情戏 预定明年金像奖

  导演林超贤表示:“这部影片对于我也算一个比较新鲜的题材,与以往拍的电影都有所不同,比我之前的作品更有光亮、有笑有泪、有血有肉的电影。”于冬则称《激战MMA》在林超贤导演的掌控之下,故事真挚细腻感人,不仅感情戏份足料,张家辉与彭于晏也都有绝佳表现,动作戏更是令人惊叹,将是今年动作电影中的最大惊喜。“这部作品是华语电影导演很少触及的题材,也非常难拍,林超贤导演这次可以放心的预订明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