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遇上西雅图》 > 《北京遇上西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雅图》首映红毯堪比电影节 对手现身支持

2013年03月20日23: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3月20日晚在北京国贸百丽宫影城举办首映礼。

  除薛晓路、吴秀波、买红妹等片中主创悉数亮相外,《情人》、《狼图腾》的国际导演让-雅克-阿诺以及霍建起、杨树鹏、电视剧《潜伏》导演姜伟等导演,演员闫妮、窦骁、梁静、王茜、董勇等圈内名人也到场助阵。有意思的是,与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同档期的竞争“对手”《厨戏痞》剧组在管虎导演的带领下,携主演张涵予、梁静等压轴亮相。对于《西雅图》的票房,管虎毫不吝啬地祝福,“虽然我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是我对于编剧出身的薛晓路很了解,对电影也充满了信心。”

  大师阿诺意外现身

  当晚的红毯仪式出席的嘉宾赶上了电影节的阵容,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的出现让现场嘉宾、记者和观众格外惊喜。虽然阿诺导演不会说中文,与主持人交流很少,但他的大师级气场绝对震得住全场,每一个表情都让媒体和观众都兴奋起来,很多人大声喊着他的名字。

  因为与阿诺同台走红毯的是演员窦骁,也不禁让很多媒体猜想,窦骁是否与电影《狼图腾》的男主演有关。随后,窦骁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来之前并不知道阿诺导演也会来现场,自己也是导演的粉丝,今天见面绝对算是种惊喜。

  《厨戏痞》友好送祝福

  红毯上,同样令大家意外的,还有与《北京遇上西雅图》同档期上映的电影《厨戏痞》剧组为“对手”站台捧场,这在电影首映礼上极为罕见。

  导演管虎大方表示,自己和薛晓路是大学同学,对于才女薛晓璐的作品一定给予“玩命的支持”。管虎夫人梁静开玩笑表示,两部戏虽然是战友,“但是我很喜欢《西雅图未眠夜》,也喜欢这部电影轻松浪漫的电影主题,所以义不容辞来站台。”巧的是,《厨戏痞》的男主演张涵予与《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男主演吴秀波也是大学同学,为同学捧场自然不需要更多的客套与解释。

  薛晓路希望“裁判”鼓励自己

  影片此前在全国已做过10多个城市的提前看片会,口碑取得了一致的好。红毯仪式上,更有圈内人大胆预测,该片票房会非常好。虽然听到的都是赞誉,但薛晓路坦承,自己在这个即将交答卷的时刻心情很忐忑,希望裁判们都能多多鼓励自己。吴秀波说:“经过大半年的劳作,今天是我们这些人的节日,所以我只想说,这部和暖的电影是拍给所有和暖的人看。”

  《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今天起在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