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厨子戏子痞子》 > 《厨子戏子痞子》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抢沙发被赞凶残 自曝《厨戏痞》延续风骚

2013年03月20日17:26
来源:搜狐娱乐

“火华哥”在行动
“火华哥”在行动

  搜狐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刘烨、黄渤、张涵予主演的新片《厨子戏子痞子》3月29日上映在即,刘烨卖力宣传的同时,网络活跃度也是极高,最近经常在微博上贴搞怪卖萌照的他,被网友戏称为“火华社社长”,不仅“笼络”了大量“社员”,更出其不意在网友微博下“抢沙发”,萌劲十足红遍微博圈。

  抢沙发、卖萌、求骂, 火华社长怕被媒体下套

  刘烨在微博圈以“抢沙发(第一个在评论处留言)”著称,有网友“东方姑娘”向刘烨发起挑战:“抢沙发算什么,刘烨要是评论我,我就去吃屎。”不到5分钟的时间,刘烨真去评论了,还发了一个“笑脸”。极度崩溃的“东方姑娘”不禁大呼:“你肯定不是火华哥!!火华哥不会这么残忍!!啊啊啊天哪!”刘烨也因此被网友冠上了“史上最凶残明星”的称号。

  不仅如此,刘烨还乐于晒自己的帅照,并情不自禁美言一番,这也引来火华社员的集体吐槽,网络红人“留几手”更毒舌评论,要求“滚粗”,此番求骂精神也实属难能可贵。对此,刘烨坦言微博是自我调侃的工具,记者们都太精明,直言不讳的他担心被下套,如今不敢在媒体面前多说,只能自娱自乐。

  《厨戏痞》片场欢乐多, 刘烨曝张涵予是“吃货”

  在新片《厨子戏子痞子》中,刘烨饰演的“厨子”不仅不帅,说话还有点娘娘腔,更要不时卖萌,网友惊呼:“太分裂了,戏里戏外都萌到令人‘发指’。”刘烨表示新片造型很“娘”,如果是前几年都不敢演,怕女粉丝流失,如今演了这么多年了,也都看开了。“虽然不是那个潇洒的火华哥,但社员们很团结,只要偶尔宠幸下就好。”

  《厨子戏子痞子》是三大金马影帝共同主演的动作喜剧,三位“骉叔”更是片场欢乐多,刘烨说自己就是微博控,一场戏拍完了就得赶紧看看网友的留言;黄渤则是和所有人关系都特好,爱找工作人员唠唠嗑,跟武行切磋切磋;而张涵予则是个十足“吃货”、“养生家”,没事就爱拿点饼干点心来片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