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劲吹名人风 明星真人秀或加大比重

2013年03月20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梦想秀》劲吹名人风 明星真人秀或加大比重]
《梦想秀》劲吹名人风
《梦想秀》劲吹名人风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明星真人秀的风头盖过了以往几年的草根真人秀,明星们除了比赛唱歌跳舞,还要挑战答题跳水!记者获悉,即将于4月开启的《中国梦想秀》第五季,也很有可能加大明星真人秀的比重。这档旨在为平凡人实现梦想、传递正能量的节目,或将向更多的明星们敞开大门。除朱时茂确定加盟最新一季节目外,更多的梦幻阵容将陆续公开。中国蓝粉丝们惊呼:这边在《中国星跳跃》在明星跳水,那边在《中国梦想秀》看明星晒梦,真的好值得期待哦!

  节目借力名人赚收视

  荧屏综艺,向来是风水轮流转。但主打平民梦想的《中国梦想秀》,一直以来靠着与时俱进的新鲜感,捍卫着自己的收视排行榜。今年,在《我是歌手》等一系列明星真人秀节目赚足收视的环境下,《中国梦想秀》第五季也欲大打名人牌,更靠着节目积累的良好口碑效应,引得不少明星跃跃欲试,前来晒梦。

  据悉,出于节目神秘感的考量,浙江卫视目前对梦幻明星阵容持保密状态,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预期的是,新一季《梦想秀》一定看点十足,远远超乎你的想象。在明星真人秀节目中,内地艺人长期以来的羞涩感和拘束感,正逐渐被打破。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大胆想象,很有可能出现男明星甲向女明星乙大胆求爱的状况。”

  名人借力节目赢人气

  一档《我是歌手》,让沉寂多年的黄绮珊一尝咸鱼翻身的走红滋味,也让林志炫、辛晓琪、彭佳慧等久违的好声音,再度回到大众的关注之下——荧屏综艺之于曾经大红大紫、眼下销声匿迹的老牌艺人来说,无疑是一剂有效的演艺事业”回春丹“。

  日前,第五季梦想秀节目组宣布,著名笑星朱时茂确定加盟新一季节目。59岁的朱时茂近年来影视作品不多,而这次加盟《中国梦想秀》,朱时茂显然也是想用另一种形式,在这个更大的舞台上”有所作为“,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才能。更多的惊喜和奇迹,正等待着这个梦想的舞台去见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