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选手集体飙泪 《海誓山盟》情感战争也惨烈

2013年03月20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选手集体飙泪 《海誓山盟》情感战争也惨烈]
《海誓山盟》情感战争也惨烈 


  搜狐娱乐讯 11对单身男女来到海南,自由配对后,共同完成主持人发布的“野外任务”,共同经历身体、精神以及情感上的极限挑战。有户外版《非诚勿扰》之称的《海誓山盟》日前播出了第十一期。本期节目中,夏玥和李琎组合夺取了他们开赛以来的第二个第一名,但这个第一名非同一般,除了一如既往可以获得别墅和理疗的机会,还有对其他两个组合的生杀大权,即可任选一组自己认为在下一轮总决赛中有威胁的组合直接淘汰。

  为了决定淘汰张磊和李晓晨组合,还是淘汰国梁和鸣妮组合,夏玥和李琎还大吵了一架。感性的李琎希望把好友张磊和晓晨留下:“我想把张磊他们留下来一起玩。”夏玥则坚持理智选择:“一定要踢张磊,因为他们比我们强,这毕竟是在比赛。”夏玥认为走到今天三强的地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应该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将张磊和晓晨淘汰出局,留下从没有拿过第一的国梁和鸣妮组合,为争取比赛最后的胜利增添筹码。而在李琎看来,环游世界的大奖固然重要,但是大家在一起朝夕相处,并建立了深厚的情感,比赛本身也是游戏,应该把好朋友留下来一起玩才有意思。

  原本是决定对手谁去谁留的特权牌,到了夏玥和李琎手里却成了烫手的山芋。从比赛的视角出发,夏玥的选择显然是正确的,但此前李琎的坚持也不是没有缘由:“你别忘了我们与张磊晓晨他们四人早就约好一起过年了,现在要主动淘汰她们,你说我于心何忍?”就连另一组的彭鸣妮都早有心理准备:“今天我们想留下来的唯一希望就是争取拿到第一名,拿到这张特权牌,因为不管他们两组谁胜利,他们关系那么好,肯定会互救,不过我们早就做好了被淘汰的准备,他们都那么强。”

  分歧归分歧,当晚的选择会议上,夏玥毅然坚持:“我决定留下国梁和鸣妮。”随着夏玥的最后一声宣布,张磊和晓晨组合瞬间出局。而就在夏玥宣布自己的决定之前,一向重感情的李琎早于哭成了一个泪人,听着李琎重情重义的表述,连对手彭鸣妮也忍不住潸然泪下:“我是后边空降来的,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比较短,不像晓晨和李琎她们一开始就在一起比赛,早就建立了很深的感情,我非常羡慕她们的友情。”

  虽然惨遭好友特权牌淘汰,张磊和晓晨并没有怨言,晓晨也表达了自己矛盾的心情:“换了我也会很难选择,一方面我希望自己能留下来,因为我们是最有希望拿到总冠军的一组,一方面我又怕李琎心软把我留下来,因为留下来的话,下一轮我们还会是李琎和夏玥组合夺冠的最大障碍。”面对将哭成泪人的李琎,晓晨也忍不住泪眼婆娑,最后三组选手抱团哭成泪人,在一片泪水里结束了总决赛前关键一赛。

  至此,旅游卫视《海誓山盟》只剩下夏玥和李琎组合、国梁和鸣妮组合两组选手,没有了张磊和晓晨这组夺冠热门,夏玥和李琎的胜算显得比国梁和鸣妮组合大得多,不过比赛就是比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就如张磊和晓晨只因一个细节的失误,保持了一整个赛季的优势瞬间湮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