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与男友存在文化差异 笑言吃饭废掉一只手

2013年03月20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阿娇与男友存在文化差异 笑言吃饭废掉一只手]
阿娇出席活动
阿娇出席活动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钟欣桐(阿娇)美籍韩裔男友权宁一(Tyler)日前曝光,遭毒舌网友批评,被指长相差陈冠希好多。阿娇日前大方谈男友时,则形容“他是高大威猛型”,更甜蜜自曝,会学好韩文与男友家人沟通,也希望将来有机会拍韩国电影。

  阿娇与男友上周一起出席《特种部队2:正面对决》韩国首映会,与阿娇所属的香港英皇春酒后,权宁一身分浮出水面。港媒指出,权宁一在美国密西根大学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是韩美跨国合作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旗下娱乐部门的主席兼行政总裁,涉足韩国娱乐事业和包装印刷生意。权宁一在韩国演艺圈被昵称为“宁一哥哥”。

  男友面容曝光后,阿娇不再避谈恋情。她说:“他是个很成功的人,人品很好,又细心,做事很有计划,不少同事觉得他对我有很好的影响,我也觉得自己发奋了,改掉了迟到的习惯,购物欲望几乎降为零。”

  对于外界评论权宁一长相平平,还被形容“高富不帅”。阿娇笑言:“他常说自己很靓仔,坦白说我不觉得。我觉得他是高大威猛型的,但不是靓仔。”

  阿娇说:“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给我很大的信心,看到我有些不好的新闻,他都叫我不要理,永远站在我身边支持我。去年,我因急性盲肠炎入院,伤口痛得完全不能动,他一直留在我身边照顾我,令我很感动。”

  阿娇已到韩国见过男方家长,“我跟男友一直用英文沟通,但他妈妈只会说韩文,我一定要学好韩文,我也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拍韩国电影。”

  阿娇也谈起文化差异,“他们(韩国人)吃饭不会端起饭碗,认为那样是不礼貌的,我仍未习惯,觉得自己好像废了一只手;他们很喜欢饮酒,出于礼节还要互相斟酒,我斟完给你,你斟完又帮我斟,吃一餐饭好像很忙,但也很有趣。”

  对于2人是否会闪婚?阿娇直言不会,“大家还年轻,他只有32岁(与阿娇同年),还是专注事业更重要,我仍要供楼(付房贷),要用心工作挣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