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立方》韩庚意外受伤 坚持训练不下“水线”

2013年03月20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训练中受伤上颚意外出血
韩庚训练中受伤上颚意外出血

  搜狐娱乐讯 近期,江苏卫视大型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的各个队员们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跳水集训。在江苏卫视曝光的首批艺人名单中,“亚洲舞王”韩庚榜上有名,并且因其在训练中表现出的不俗实力被视为《星跳水立方》中最后潜力的种子选手之一。然而前日积极备战中的韩庚在训练中却意外弄伤上颚,不过在采取紧急医疗措施之后韩庚表示“没事儿”,觉得发生意外主要因为“自己不够扎实”。

  训练中上颚意外出血

  被称为“亚洲舞王”的韩庚乃是舞蹈专业科班出身,上学期间更学习了芭蕾、武术,具备较高的身体素质。所以在初进《星跳水立方》的时候,韩庚就备受教练组期待,在训练期间刻苦的训练和不俗的成绩也显示出韩庚在“跳水专业”中不俗的潜力。不过再优秀的跳水选手,在刚接触这个项目的时候也都难免会发生小意外。

  从3月8日正式接受跳水的专业训练到3月17日,韩庚的“跳水生涯”已经进入第10天。据悉,在这十多天的训练中,因为白天档期太满,为了保证自己的训练强度韩庚选择了连续数晚“上夜课”,因为身体符合太大,前几日生病发烧,在家休息了两日便又立刻投入到训练当中。

  而就在这第10天的训练中,韩庚却因为入水时的一个小失误“挂彩”。据训练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17日当晚韩庚还在坚持训练,当时他在训练三米跳台,结果后来他用手捂着嘴巴从泳池上来,还有血,我们赶紧上去看情况了。”事后,节目组介绍说韩庚是由于入水过程中嘴部没有完全闭合,导致入水的时候水花压倒了自己的上颚,上颚由于冲击出血,采取了紧急的医疗处理措施,并为他(韩庚)进行了全身检查。

  轻伤不下“水线”让大家放心

  虽然“挂彩”出血,不过上岸后的韩庚很“爷们儿”的表示“觉得不疼,我没事儿。”在接受医疗处理和全身检查之后,韩庚征求了医护人员的意见,紧接着又开始了当晚的训练,并要求把自己动作不到位之处再来练一次。

  对于这次意外受伤韩庚本人深有感触,他觉得虽然伤情不严重,但也是给自己提了个醒——训练得还不够,要找到“跳水”的节奏。接受采访时韩庚表示“伤没事,就破一点点,吃饭照吃,喝水照喝”,“但是感觉有时候自己发挥很好,有时候又不行,下水后容易什么都忘记了。以后要把自己的跳水能力训练得更扎实,希望能够在多多的练习,练习多了就有了跳水的节奏。”最后韩庚还让朋友和家人们别为自己担心,自己会更努力的训练。

  太敬业,受伤不是第一次

  能够获封“亚洲舞王”的称号,拼的不是先天优势而是后天的努力,而天生爱挑战的韩庚不论筹备演唱会还是拍摄影视作品乃至参加《星跳水立方》的录制都卯足了百分之两百的力气,有时候也因为太敬业而让自己受伤。

  本月初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韩庚的合影,并且曝料韩庚为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受伤,韩庚也在微博上回应说受伤“值得”,受到网友力挺。在拍摄武打片《大武生》的期间,因为在电影中扮演武生角色,韩庚武戏不少,因为过于敬业而挂彩。而此前韩庚也曾为自己的演唱会努力练舞受伤,并且轻松表示:“这也不是第一次为跳舞受伤,我觉得问题不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