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婧《华丽一族》抢镜 坦言挑战"人妻"考演技

2013年03月20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冯婧《华丽一族》发布会抢镜 坦言挑战"人妻"考演技]
冯婧(右三)与主创合影
冯婧(右三)与主创合影

冯婧(中)与众模特
冯婧(中)与众模特

冯婧高以翔
冯婧高以翔

冯婧饰黎傲芙
冯婧饰黎傲芙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华丽一族》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剧中出演“名模”黎傲芙的新丝路冠军冯婧出席发布会,一袭性感的荧光绿短裙抢镜占尽风头。在接受采访时,冯婧坦言:“黎傲芙这个角色事业上并不如意,在剧中为人妻,为人母,有大量的情感戏份。要把这个人物形象真正丰满起来,是非常考验演技的事,我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16年前,韩剧《天桥风云》风靡亚洲,历久不衰,剧中人物造型成为一时潮流,剧中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日后都成为韩流的中流砥柱。《华丽一族》此次大胆翻拍经典,镜头对准中国模特行业,将具有中国本土色彩的时尚圈淋漓尽致呈现。剧中,冯婧饰演的黎傲芙是一个漂亮倔强而又不服输的“人妻名模”,不但事业坎坷,还有让人纠结的三角感情戏,更时不时上演全武行来场动作戏,着实挑战不小。事实上,同为模特的冯婧生活中是一个多栖偶像,年纪轻轻的她不仅是史上年纪最小的新丝路模特冠军,又参演多部青春时尚剧,更是曾出国进修为理想打拼,与戏中的角色反差极大。

  发布会上,冯婧精心挑选的一袭荧光绿色小礼服搭配红色尖头高跟鞋,成为全场谋杀菲林的亮点。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模特出身的冯婧无疑成为发布会上最具发言权的人。在被主持人问到“做模特的经历是否让你在诠释黎傲芙这个角色时得心应手”时,冯婧表示:“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做模特和在剧里演模特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做模特走T台,我们关注更多的是肢体上的语言和气场,是否能够表达设计师所要传递的概念;而在剧中饰演模特走一场秀,就要着重研究面部表情、眼神、甚至是一个细微的动作,是否能够表现这个人物的性格和心理,同时还要找镜头,相较而言会更难一些,非常考验演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