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静距离》蒋雯丽曝曾为戏增肥30斤

2013年03月20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非常静距离》蒋雯丽曝曾为戏增肥30斤]
《非常静距离》蒋雯丽遭闺蜜团爆料
《非常静距离》蒋雯丽遭闺蜜团爆料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对话李静
蒋雯丽对话李静

蒋雯丽做客《非常静距离》
蒋雯丽做客《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蒋雯丽携首部散文随笔集《姥爷》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接受闺蜜好友李静的专访,蒋雯丽也格外“放得开”,两人现场边喝小酒边畅聊,一向给人以贤惠温柔印象的蒋雯丽在节目中大展真性情一面,遭梁静、李静爆料外表文静,内心狂野,胆子奇大!出演新剧《娘要嫁人》,戏中与李立群有激情戏,蒋雯丽自曝幕后拍摄趣事!节目现场,闺蜜团意外现身,揭露蒋雯丽生活中不为人知的疯狂一面,更有蒋雯丽独家居家生活视频首次大曝光!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3月20日周三晚23:38分播出。

  蒋雯丽遭闺蜜李静梁静爆料外表文静内心狂野 为老公办生日趴跳江南style

  她是《霸王别姬》中风情万种的风月女子,是《立春》中追梦的丑女人,是《女人帮》中的性感拜金女,也是新剧《娘要嫁人》中朴实的单亲妈妈,蒋雯丽在荧幕上曾塑造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女人”形象,而生活中的蒋雯丽也相当多面,一向给观众以贤惠朴实印象的蒋雯丽在《非常静距离》惨遭“颠覆”,李静、梁静及意外现身的闺蜜团大爆料,揭露生活中具有两面性,既温柔也很“闷骚”,胆子奇大,“滑雪、跳伞、海上摩托艇这些刺激的项目她都爱尝试。”蒋雯丽笑称“看着我文静,其实内心狂野”。除此之外,梁静还揭露蒋雯丽喝了酒去KTV就是麦霸!在节目中,蒋雯丽也现场过了一回唱歌的瘾。是好演员也是好老婆,蒋雯丽的疯狂之处还在于是个办party高手,去年曾为老公顾长卫策划了“红领巾”派对,今年的生日派对蒋雯丽更是带着一群人high跳江南style,“今年派对的开场是江南style,音乐出来的时候我们就看到蒋雯丽穿着斜肩短裙带着一群人就上去跳了。”

  蒋雯丽曝曾为戏增肥30斤

  出演“拜金女” 蒋雯丽:想让自己“放”一下

  做女人难,做女演员更难,演的了温柔,也要演的了放荡,演的了美女,也要演的了丑女。在《非常静距离》,谈及自己塑造过的多个经典角色,蒋雯丽揭露了诸多背后的辛酸与趣事。出演《立春》中的丑女人,蒋雯丽自曝曾为戏增肥30斤,“拍完《立春》,3个月之后就要拍《金婚》,要求是要很瘦的,3个月之内我就减了30斤,每天锻炼,不怎么吃饭。”

  在《女人帮》中首次出演拜金女,15公分高跟鞋、超短迷你裙、网袜,蒋雯丽浓妆艳抹挑战大尺度,展露性感疯狂一面,蒋雯丽透露是自己向导演要求出演拜金女角色,想让自己“放”一下,“原来导演让我演的是这部剧中一个端庄、贤惠的角色,我就和导演说能不能让我演另一个,那时的心态是想让自己“放”一下,演个不一样的。”而在拍戏现场,蒋雯丽更是“酒不离手”,“拍这部戏时我经常自己带着酒去,很多场戏自己要先喝点,要不然放不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3月20日周三晚23:38分《非常静距离》蒋雯丽专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