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有一老》不妖魔化婆媳 张少华闫学晶最温情

2013年03月20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郭东文(右一)也被张少华杜源冷落
郭东文(右一)也被张少华杜源冷落

导演沈燕林与制片人杨晓明现场督战
导演沈燕林与制片人杨晓明现场督战

闫学晶张少华情深婆媳
闫学晶张少华情深婆媳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知名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的大型都市生活情节剧《家有一老》正在京郊热拍,该剧由杜源、闫学晶、张少华、句号、郭东文、赵芮、句号、褚峰、葛玟希、周建鹏、丁建钧、商秉驰、李梅可等当红实力派演员加盟。时下婆媳题材吃香,作为当代都市剧的《家有一老》自然也有婆媳档,只是张少华闫学晶搭档的婆媳成了“另类”,两人并未上演“传统”的婆媳大战,而是情深赛母女。

  导演沈燕林解读:《家有一老》不走婆媳大战的老路

  《家有一老》全剧以一笔四十万巨款不翼而飞开场,巨款神秘失踪直接导致余志刚(杜源饰)一家陷入巨大的财政与情感危机中,余家长子立夏(褚峰饰),长女立春(王也天饰)以及次女立秋在这场危机来袭时,纷纷“变脸”,从小娇生惯养的次女立秋却毫无怨言的承担起一切,笑着面对与解决一切,活出了精彩的人生,全剧情节环环相扣,人物鲜明生动。如此通顺引人的剧情,自然也需要实力派演员来演绎诠释。

  塑造了众多经典儿媳形象的著名演员闫学晶此次“重操旧业”,出演王家儿媳立秋,与戏骨张少华搭档婆媳,只是张少华闫学晶这对婆媳不像近几年电视剧中婆媳那样关系十分恶劣,几乎水火不容,相反她们两人感情却十分深厚关系很和谐。导演沈燕林表示:《家有一老》有别于一般都市剧伦理剧,以婆媳斗争为主这种被人诟病的剧作模式,它将重点移向关注老人以及父辈与儿女如何沟通促成家和万事兴上。当然剧中也有抢眼的婆媳戏份,对于这部分戏,我们绝对不刻意妖魔化婆媳关系,让她们上演“世界大战”,相反我们还有意将《家有一老》中的婆媳戏份打造成史上最温情的婆媳桥段。

  张少华闫学晶婆媳情深 郭东文葛玟希遭“冷落”

  虽然本剧不再聚焦婆媳大战,但是张少华闫学晶这对婆媳的戏份依然抢眼。谈及剧中的好儿媳闫学晶,张少华表示:此次合作《家有一老》是她与闫学晶的第二次合作,合作起来非常有默契。对于闫学晶的演技,戏骨张少华肯定表示:闫学晶入戏非常快,即便是搞难度的情感戏,都会很快的进入表演体系中,将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演起戏来,我跟杜源都情不自禁的拍掌叫好。对于婆婆张少华,闫学晶则笑着说道:“看见老妈张少华,是片场最亲切的事情,而在拍摄哭戏时,就又成了最纠结的事情了,因为老妈的眼泪哗哗流下,让我不流泪都难。”

  “几家欢喜几家愁”,张少华闫学晶上演温情的婆媳戏码时,出演王家一对儿女的郭东文葛玟希,就被老妈张少华“冷落”。对于剧中这一双儿女,张少华调侃表示:他们都没让我省心,王建平(郭东文饰)太不争气,殊不知能娶到立秋这样的女人是他八辈子修来的福,他却不珍惜。与儿子一样,女儿王建慧(葛玟希饰)也执意和梁子(商秉驰饰演)玩裸婚,并且是先上车后买票。所以还是闫学晶的立秋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