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5》 > 《生化危机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5》《生5》票房热口碑差 李冰冰打酱油

2013年03月20日10: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虎5》《生5》票房热口碑差 李冰冰打酱油]
李冰冰剧照
李冰冰剧照


  扬子晚报讯 好莱坞爆米花续集电影在萧条的三月展现了其优势,《虎胆龙威5》上映四天过亿,而《生化危机5》首日票房2280万。而两片上映之后,《霍比特人》和《西游降魔篇》排片立刻缩减,从目前排片看,《虎胆龙威5》和《生化危机5》场次分列一二位。占了影院场次的一大半,而一些中小成本国产片如《分手银行》只得惨淡经营,而进口片《劫案疑云》《逆世界》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值得安慰的是,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倒是稳扎稳打,目前该片票房已近6000万,这个成绩已创造了奥斯卡获奖片在内地上映的票房纪录。

  不过,和票房相悖的是,《虎胆龙威5》和《生化危机5》的口碑都很差。两部影片都是系列第五部,出身名门,血统纯正,有足够多的死忠粉。品牌就是影响力,编导演只需要流水线作业,不出错即可赚得盆满钵满。可遗憾的是,他们连这个都做不到。布鲁斯·威利斯为救儿子在莫斯科疯狂玩“强拆”,毁了半座莫斯科城,而米拉(《生化危机5》)也是打不死的小强,除了不停砰砰砰打爆僵尸头之外,好像没别的事做。两片剧情都是一样的单薄、弱智和游戏化,仿佛算准了观众只要看打斗别无他求一般。但即便是打斗也相当贫乏,很难说能刺激观众的感观,《虎5》拼命玩烧车爆炸,直升机也请出来了,但观众看得还是有点闹心:撞坏那些豪车,目的何在?有影迷失望至极:《虎5》是系列中最烂的一部!

  《生5》有李冰冰的加盟,更受中国观众关注,该片是3D版,零售票价120元,有网友看后连称不值。此片套路陈旧,“只是游戏闯关打BOSS”。“艾达-王”李冰冰戏份比一般“打酱油”级别的要多,她踩着高跟鞋穿着大开衩的旗袍玩翻转玩劈叉,确实挺不容易,可在关键的大决战时,她突然神奇晕倒,战事结束,她又离奇醒来,这安排叫人喷饭。《生5》的特效方面,除了僵尸突然口吐章鱼腿让人吓了一跳之外,其余乏善可陈。全片唯一出彩的,是米达和克隆人女儿的感情戏,虽然只有简短的几句对话:“你是我妈妈吗?”“我现在是”。以及几个复杂的眼神,但却足以让人记住。有无香艳戏份?有啊,李冰冰被勇士摸了一下大腿,据说李冰冰还会参演《生6》,想必有吻戏也说不定。

  扬子晚报记者 马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