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厨戏痞》曝张涵予特辑 毒舌大叔笑傲愚人节档

2013年03月20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厨戏痞》曝张涵予特辑 毒舌大叔笑傲愚人节档]


  搜狐娱乐讯 “卖笑救国,愚人节见”。由管虎执导,张涵予、黄渤、刘烨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将于3月29日抢占愚人节档,“疯戏子”张涵予特辑今日终极曝光。张涵予亲述携手管虎渊源何在,全方位解析一个“疯戏子”是怎样炼成:毒舌、骂街、审鬼子、唱大戏,片中张涵予不仅用眉毛挑起喜剧,更将闷骚喜剧范儿进行到底,这一次,张涵予不再是硬汉酷爷,而是以颠覆性造型台词“震慑”观众,吸睛指数爆棚。

  携手管虎初尝风格化叙事

  “剧本我喜欢,导演我也喜欢”张涵予坦言《厨戏痞》是一个原来没有接触过的类型,带有半实验性质,令他接这部戏时带着激动和冲动:故事是多线条,意想不到的;拍摄手法多角度新颖独特;角色也有很大的颠覆;表演又是立体的,多层面的。总结成一句话就是“让演员有地儿使劲儿”。

  疯戏子唱大戏尽显老北京范儿

  张涵予演“疯戏子”,并非真疯,因其特长是骂街,擅用毒舌虐人,疯疯癫癫的外表下却包裹丰富内心,看点十足。而其另一特色则是“戏中戏”,张涵予作为资深京剧票友,张涵予终于能在作品中来一次真人秀,他毫不掩饰对戏的热爱“京剧很大程度上能代表北京人的文化。上至皇亲国戚,下至黎民百姓,甭管是拉三轮的,还是扛大包的,喝二锅头的,还是喝大茶缸的,他都拧开匣子听京剧”。疯戏子的一招一式,一言一语,都充满了京味儿,京腔京韵,代表了北京城的文化。

  黑色幽默混搭热血情怀

  谈到喜剧,张涵予说他认可的喜剧方式不是极端外化的,内心没有底的、张牙舞爪、龇牙咧嘴的、小品式的、洒狗血式的所谓外化的喜剧。“那种表演我不是特别喜欢,我喜欢的是经过精心酿制的、有人物基础的角色”。而管虎向来以黑色幽默见长,“疯戏子”表面看似神神叨叨,实则暗藏汹涌的内心活动,十分抢戏。而张涵予表示《厨戏痞》不仅有笑料,更有热血情怀,“有意思的电影是怎么去吸引观众,是拍给观众看的喜剧,让观众觉得愉快,同时有些感动,才能称之为情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