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臣刚借王大治负面新闻上位 新歌调侃其绯闻

2013年03月20日09:5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杨臣刚借王大治负面新闻上位 新歌调侃其绯闻]
王大治
王大治

杨臣刚 资料照片
杨臣刚 资料照片


  华商报讯 王大治董洁绯闻曝光后,当事人双双封口避风头。不过这几天,因为与王大治长相神似并且同样在海南过春节的杨臣刚,可是一刻都没有闲着。本月16日,王大治和董洁接吻视频曝光后,杨臣刚就开始借着这股“东风”营销自己,先是在微博中称自己要为王大治“代言”,昨日又向媒体发通稿告知即将发布一首名为《屌丝们也有春天》的新歌,内容很直白地调侃王大治和董洁的绯闻,同时接受微访谈,借着王大治和董洁的绯闻将自己营销到底。

  董洁王大治糗了

  杨臣刚嗨了

  当年一首《老鼠爱大米》唱遍大街小巷,杨臣刚迅速蹿红,并创造单曲彩铃下载量一天高于600万次的纪录。凭借这首“神曲”,杨臣刚两度登上央视春晚,虽然之后他也创作和发行了多首歌曲,但其影响力根本无法与《老鼠爱大米》比较。加上网络歌曲界的新人辈出,他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如果没有王大治和董洁的绯闻,杨臣刚可能已经被很多人忘记。事件刚刚发生时,杨臣刚由于被错认为王大治而感到苦恼,网友还纷纷表示同情。但之后当事人王大治和董洁都没有出来表态,杨臣刚反而抓住了这个炒作的机会,几乎天天在发微博抓眼球:一会表示委屈抱怨自己不敢出门,一会又调侃自己酷似王大治、孙楠的长相,甚至借机推出自己的新单曲《屌丝们也有春天》。

  通稿、微访谈杨臣刚逆袭到底

  昨日,媒体纷纷收到了来自杨臣刚团队的通稿,以及杨臣刚自己创作和演唱的《屌丝们也有春天》的歌词。这篇通稿提及因与王大治“撞脸”,杨臣刚除了调侃自己外,更从两人的绯闻出发创作了一首新歌。激励各位个子不高、长相不帅、无车无房的平凡普通男青年。这首歌还是典型的网络歌曲,用词都很直白:“个头不高长相抱歉口袋里面没有钱,每天搬砖不愿意洗脸没有人说晚安,跑车别墅钻石金表神马都与我无关……逆袭吧,高富帅都靠边站,屌丝们也有春天。”

  杨臣刚甚至还在昨天接受微访谈,借王大治董洁绯闻“逆袭”。昨日记者联系到杨臣刚,他说:“我真的没有想太多。董洁和王大治的事情,我真的是‘躺枪’,事情一发生,很多网友@或者留言攻击我的外形,被别人调侃或者嘲笑,我早已经习惯了。但随着这个事情愈演愈烈,我觉得我要改变心态,不要在乎和纠结于自己的外表,应该以娱乐心态和大家互动,没想到结果‘玩嗨’了。”

  借别人负面新闻宣传

  高明还是低劣?

  在外界看来杨臣刚这次找到了事业“第二春”的突破口,利用王大治、董洁的八卦获得了关注度,炒作之意昭然若揭。对于杨臣刚的这种寻求上位的方式,曲江一影电影部总监阿奇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做实在是没有道德底线可言,甚至还不如干露露,她好歹是炒作自己的丑闻。董洁和王大治的事情两人都没有回应,因为这个负面新闻会伤害和导致两人的家庭破裂。杨臣刚不好好写歌、唱歌,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使劲瞎掺和,本来小调侃一下倒也没有什么,但是为了自己踩着别人的负面新闻上位,这样会招致反感情绪,宣传方式低端。”爱奇艺总监唐先生则表示:“从道德来上说的确是不合适,但如果当事人没有提出异议,一切无可厚非。毕竟明星的生活外人很难去判断对错,杨臣刚自己也有宣传的意识,在这个圈子中,这是一种上位的手法,没什么值得批判的。”

  对于借机炒作一说,杨臣刚不否认:“我觉得在这个圈子生存,与其被调侃不出声当局外人,还不如主动跟大家一起玩。你说,我借着这个事情(营销)我承认,其实我也是无奈的,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一方。是网友主动将矛头对准我们,我想不如一起娱乐。”

  本报记者 解晨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