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曝《巾帼枭雄3》剧情:所有人都有亲热戏

2013年03月20日08:1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胡杏儿曝《巾帼枭雄3》剧情:所有人都有亲热戏]
《巾帼枭雄3》有多场激情戏
《巾帼枭雄3》有多场激情戏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实习生 刘雨诗 “2013香港国际影视展”前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开幕,TVB一早选好摊位,连续两日晒出17部重头剧,并出动全台几十名艺人站台造势,彰显电视“一哥”地位。剧集方面,《金枝欲孽2》及《巾帼枭雄3》等剧都备受瞩目,胡杏儿和黎耀祥也风骚透露为剧献吻、瘦身。此外,TVB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北上”及花重金请明星回巢的发展大计,可谓雄心勃勃。

  TVB发展大计

  “北上”兼花重金请离巢一线明星

  早在月初,无线就向媒体透露,今年会推出众多重头剧,而且影视展现场的摊位加大面积,无论派头、气势都会冠绝全场。果真,开展后,无线分两天一次过晒出了17部剧,包括《传爱事务所》、《情越海岸线》、《单恋双城》、《食为奴》、《巨轮》、《好心作怪》及《巾帼枭雄3》等。

  除了展示戏剧野心,无线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北上发展计划。据知,TVB今年将花重金邀请离巢的一线明星回来拍戏,定制的薪酬标准与内地看齐。而成立TVBC公司进军内地市场则是TVB今年发展的最大目标之一,希望以这种形式挽留一些有离意的小生花旦,同时吸引一些已离巢的王牌艺人回归,如佘诗曼、邓萃雯等。针对近年无线的小生花旦纷纷北上捞金,TVB也索性放开,鼓励无线小生花旦“组团”北上,与内地演员联手拍剧,并寻觅与内地台或影视公司再开合作剧,不仅从未拍过内地剧的陈豪、黎耀祥、陈法拉、徐子珊等将陆续北上拍戏,岑丽香、苟芸慧、朱晨丽、梁烈惟等崭露头角的新人也有机会参与。

  艺人“大晒冷”

  胡杏儿开心谈“激情戏”

  昨日,黎耀祥、胡杏儿等众人身穿戏服现身影视展,宣传今年制作包括《巾帼枭雄3》、《食为奴》、《巨轮》等九大剧集。

  其中,最受瞩目的是《巾帼枭雄3》剧组,胡杏儿自爆会有多场激情戏,对手包括有黎耀祥、萧正楠、金刚。她说:“因为在剧中饰演间谍,要用美人计,除了马赛外,所有人都有亲热戏,连金刚都有。”她说,虽然剧本还未全出完,未知激情戏份的尺度,但自己不想太滥及太卖弄,会与导演探讨如何拍摄。她还担心自己不够女人味,要参考电影《色,戒》来演。而黎耀祥就嚷嚷要減肥10磅:“瘦的会硬朗,剧中都要露肉拍受伤、温泉戏,要再练下肌肉。”

  而刚在《心路GPS》中担任主角的陈展鹏也人气不错,透露共参演5部剧,今年会推出4部。他自言无线给自己很多机会,觉得是时势造英雄,适逢公司大搞发展,加上有人员流失,令他机会大增,“不过我有这么多剧,都怕观众看腻,好在种类都不同。”

  ■同场加映

  ●王维基“摊位”冷清

  相比于无线的人多势众,第一次摆摊王维基的香港电视明显冷清,既没有派出艺人助阵,位置也较逊色。据知,不派人撑场是顾虑“发牌”情况。知情人说:“一直外传3月会发牌,但至今没有着落,而身边不少人也献计王维基先拍好剧,等到香港有牌时再播。”不过,现场也有大电视和类似私人影院播放剧集,王维基挑选了黄日华担正的《开脑警探》、张可颐的《客家女人》、林文龙的《三面形医》、林嘉华的《惊异世纪》以及《还来得及爱你》、《第二人生》等六部剧,让买家观赏剧集首集,而重头剧《警界线》也剪辑了十分钟出来。

  ●亚视将再拍剧

  亚洲电视派出近20名高层及艺人助阵摆摊。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称亚视今年有两大主打。一是继续做好回放旧剧的“岁月留声”;同时今年是“亚姐”25周年,将会隆重大搞,而且“亚姐”的宣传期会长达一年;二是再拍新剧,“有两套剧会同外边合作,一套就会是自家制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