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经理人》举行发布会 杜泽文成“菜鸟”

2013年03月20日07: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超级经理人》举行发布会 杜泽文成“菜鸟”]
阿泽希望郑希怡也给自己演的经理人“耐力过人”的评价。
阿泽希望给自己演的经理人“耐力过人”的评价。


  新快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由杜汶泽、蔡卓妍(阿SA)、郑希怡、吴浩康等主演的电影《超级经理人》,昨天下午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上举行记者发布会。影片说的就是娱乐圈中各种光怪陆离的事情。阿SA在片中扮演一个经验十足的超级经理人,之前她曾表示已经从自己的经理人霍汶希(Mani)那学到了不少绝技。昨天在现场,Mani也忍不住大爆给阿SA和谢霆锋做经理人的"怪事"。而扮演菜鸟经理人的杜汶泽,接受采访时候则表示自己看好章子怡凭《一代宗师》横扫今年所有电影奖的影后奖杯,还笑言其他女演员都干脆息影半年,明年才考虑拿奖的事。

  同演经理人阿SA“算口精”,阿泽“口臭”

  《超级经理人》以香港娱乐圈为背景,揭发了不少圈内明星背后的故事。其中杜汶泽扮演一个菜鸟经理人,带着八位美少女杀入娱乐圈,但却闹出了很多笑话。后来遇到了阿SA扮演的超级经理人,经过她的指点,八位美少女迅速成长为全能艺人。

  其实经理人这个角色杜汶泽并不陌生,早在去年的电影《华丽之后》中他就曾经扮演过一位叱咤风云的经理人,还一直都开玩笑是以Mani为原型的。发布会上,郑希怡、吴浩康分别为杜汶泽、阿SA选择他们演经理人的能力,郑希怡认为杜汶泽“口臭”但“人脉广”,而吴浩康就认为阿SA“算口精”,必要时“出卖色相”也能达到目的。

  现场也播放了《超级经理人》的预告片,除了现场的四位演员,预告片中还出现了钟欣桐、何炅、高云翔、张敬轩等演员的身影,让影片的幕前阵容变得星光熠熠。

  Mani爆趣事

  有内衣广告找阿SA,“门”广告找谢霆锋

  作为Twins、谢霆锋的经理人,Mani昨天在记者的采访中也忍不住爆一些自己遇到的怪事。“有内衣广告想找阿SA,但我觉得不是很适合她。”一旁阿SA自己听见都吓了一跳,自嘲说:“是不是小童内衣啊?”接下来还说:“这种事情一般都找周秀娜的啦,找我可能要赔钱。”Mani又说:“这还不算最奇怪的,还有一个‘门’的广告要找谢霆锋。霆锋自己听了以后说,到底是要他站在门边,还是演门?我也觉得这样不好,就没有接。”阿SA又说:“我其实很少接一些比较奇怪的广告,地板的广告我觉得挺适合的。”记者们都笑,

  阿SA说:“要是哪天我突然不是纸板身材了,你们就会觉得奇怪了。”

  想拿电影奖

  阿SA将全力进军电影圈

  前天杜汶泽自立公司拍纯港产片,第一批的计划中就有找阿SA的项目。昨天阿SA也说阿泽有提过,被问是不是降片酬出演,阿SA说:“确实收便宜了,因为是拍纯粹的港产电影,减价也是为了支持港产片。”记者又问她到底减了多少,Mani代答:“都少了三到四成,接近一半的片酬。”阿SA称港产片很难找到大投资,所以演员都主动要求收少一点,“我都要多谢他,给一个好的方向我,其实很多角色我都没有演过。”她说其实自己也很恨拿奖。出道12年演了四十多部电影,阿SA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全力进军电影圈。只要不是“金酸梅奖”,哪怕是“终身成就奖”都好,被记者们笑还早得很。

  过后杜汶泽也被问到能不能助阿SA拿电影奖,他却说今年已经没有机会了。“今年应该没有人能够赢到章子怡,我看完《一代宗师》后觉得,其实内地的女演员演戏几乎是抱着一种必胜的决心,这也是他们的强项。香港的女演员更适合演一些比较都市化的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