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盘点欧美明星怪癖 蕾哈娜化妆间一定要有长镜子

2013年03月20日07: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盘点欧美明星怪癖 蕾哈娜化妆间一定要有长镜子]
英国交通部长55岁的诺曼-贝克

Lady Gaga 

离不开曾经殴打过她的克里斯·布朗,也许是蕾哈娜除了狭长的镜子以为的,另一种怪癖。
离不开曾经殴打过她的克里斯-布朗,也许是蕾哈娜除了狭长的镜子以为的,另一种怪癖。

离不开曾经殴打过她的克里斯·布朗,也许是蕾哈娜除了狭长的镜子以为的,另一种怪癖。
离不开曾经殴打过她的克里斯-布朗,也许是蕾哈娜除了狭长的镜子以为的,另一种怪癖。


  南都讯 记者吴莎 政客的真面目到底是怎样的?不一定像电影里那样狡猾丑恶……大牌明星又到底有多难伺候?!最近,《Us》杂志搜集了几位美国当红歌手开演唱会时的附加条款,发现她们的要求不仅五花八门,有些甚至相当古怪疯狂……

  英国交通部长的“怪癖”

  是念念不忘要出唱片吗?

  怪癖惊奇度:★★★★

  英国交通部长要出唱片了!55岁的诺曼-贝克是英国副交通部长、苏萨克斯郡刘易斯市的议员,但他同时也是1990年成立的乐队“改革俱乐部”(T heReformClub)的主唱,并是该乐队原创的大部分歌曲的作词人。贝克告诉BBC第四电台,过去三十年来自己一直梦想能出一张录音室唱片,前不久他为自己死前要做的事情列了张单子,让他感觉到出唱片一事刻不容缓。

  事实上,贝克和他的乐队前不久才公开发行了第一支单曲。单曲名叫《皮卡迪利广场》,内容是关于在伦敦各大地标景点附近游荡的旅行者和流浪汉的,“伦敦桥倒塌了,僵尸游客进城了,塑料警察买来了……”而贝克计划中的唱片《永远明天》(也将收录这支单曲。不过单曲发行后却遭到了一些批评,《每日电讯报》作者尼尔-麦考米克就刻薄地说,“我们只能希望他的政治手段能比他的音乐才能强一点”。

  Lady Gaga:化妆间里的摆设……呃,自己看吧怪癖惊奇度:★★★★★

  出门什么都敢往身上招呼的LadyG aga,关了门在化妆室里也一样怪癖多多。据称,她要求化妆室一定要摆放一个“有着粉红色蓬松阴毛”的人体模型,同时要使用黑色的绸缎窗帘,墙上要挂复古音乐海报。另外,化妆室要常备一包“超长”麦秆,据说是用来喝饮料用的。

  玛利亚-凯莉:两瓶玫瑰一盏小灯是必须怪癖惊奇度:★★

  玛利亚-凯莉不喜欢繁杂图案的家具,暗灰、奶油色、暗粉等低调的颜色才是她的心头好。她还需要两只插满玫瑰花的花瓶,一盏温暖的小灯,这样“太刺眼的灯光就可以被关掉了”。

  Nicki Minaj:早餐一定要有“老”鸡蛋和硬培根怪癖惊奇度:★★★

  Nicki Minaj是一个鸡翅爱好者,在开演唱会时,助理一定要给她备上三大桶、每桶12只装的辣炸鸡,并要求“不要鸡腿,就要很多鸡翅”,然后把它们盛在银器里,优雅地吃掉。另外,她的早餐一定要包含“炒得很老”的鸡蛋白和“煎得很硬”的火鸡培根,以及一打红牛饮料,其中6罐冰镇,6罐常温(难道她要一口气喝完12罐吗吗吗吗吗吗……)

  蕾哈娜:化妆间要有长沙发和窄镜子怪癖惊奇度:★★★★

  蕾哈娜十分看重睡美容觉这件事,于是她要求化妆间里一定要常备一个六英尺长的沙发,“宽度足以伸展身体,随时可以躺在上面小憩”。她对睡觉的枕头也有要求,上面不能是有亮片的,也不能是动物图案的。化妆间还要有一面“很窄的镜子”,而除非马桶已事先经过“深度清洁”,否则她是不会去浴室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